【中超】王子铭戴帽朴成闪击 国安5比0深圳两连胜

霍妮07-08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中超第15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深圳队,共有45724名观众来到现场观赛。朴成开场5分钟闪击,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子铭破门,下半场第61分钟,王子铭梅开二度。随后,国安现场观众玩起人浪。比赛第84分钟,冯博轩远射破门,两分钟后,王子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北京国安5比0战胜深圳队。

截屏2023-07-08 20.55.22.png

北京国安上轮在凤凰山击败成都蓉城,打破了蓉城27场不败纪录,同时也是国安新帅苏亚雷斯的首胜。本轮回到主场,国安冲击两连胜。对手深圳队则遭遇困难,他们已经联赛连败4轮。国安虽然伤员多达五六人,但外援齐整,对阵深圳队也是四外援齐发,对主场胜利势在必得。

开场比赛第5分钟,冯博轩右路吊门,魏黾哲出击脱手失误,朴成门前跟进破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深圳队。

比赛的36分钟,乃比江禁区外被拽倒。经VAR回看示意没有犯规,国安任意球被取消。

比赛第40分钟,阿德本罗带球杀入禁区被李宁拽倒,李宁被红牌罚下,深圳队少打一人。

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获得角球机会,乃比江禁区外沿传中,王子铭门前跟进射门将球打进,国安半场2比0领先深圳队。

易边再战,比赛第54分钟,乃比江头球,魏黾哲献神扑。

比赛第61分钟,德索萨右路传中,张呈栋中柱皮球反弹出来,王子铭门前用身体将球打进,这是王子铭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北京国安3比0领先深圳队。

IMG_3222.gif

比赛第84分钟,冯博轩远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北京国安4比0领先深圳队。1分钟后,王子铭禁区外沿推射破门。最终,北京国安5比0战胜深圳队。

IMG_3231 2.gif

IMG_3230 2.gif

北京国安首发:34-侯森、16-冯博轩、26-柏杨(江文豪)46‘、32-恩加德乌、5-德索萨(46’池忠国)、8-朴成(34‘高天意)、19-乃比江·莫合买提(64‘段德智)、28-张呈栋、45-阿代米、11-阿德本罗(60’方昊)、20-王子铭

替补:14-邹德海、33-努尔艾力·阿巴斯、22-于大宝、27-王刚、36-梁少文、39-闫雨、6-池忠国、15-高天意、23-李可、43-江文豪、44-段德智、18-方昊

深圳队首发:1-魏黾哲、11-张远(46‘元敏诚)、13-徐浩峰(66’黄锐烽)、25-糜昊伦、28-周鑫、5-田子羿、36-陈国良、14-李宁、37-胡家进、18-陈祥煜(66‘吕佳强)、33-杜月徵(45‘徐越)

替补:32-季家葆、26-元敏诚、30-黄锐烽、16-郑达伦、19-徐越、20-刘越、21-张源、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40-吕佳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