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带着胜利才能更接近目标 我们不能松懈

夏天07-08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8日19:35分,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着王子铭的帽子戏法以及朴成和冯博轩的进球,5比0取胜深圳队,新帅里卡多·苏亚雷斯取得两连胜,这也是国安本赛季首次两连胜。

09AF7A3C-0101-4756-A2EB-BA4BA3A4745F.jpeg

赛后,苏亚雷斯说道,“这场比赛在赛前我们就想踢得很漂亮,因为我们想用一场大胜回馈现场的球迷。球迷始终在支持我们,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所以为了球迷,我们必须拼尽全力。”

由于目前国安也遭遇了一些伤病情况,再加上新帅刚刚上任不久,因此,本场比赛国安做了一些人员调整,派上了一些此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对此,苏亚雷斯解释道,“我之前在发布会上也说过,我们每一名球员都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都在训练场上表现很出色。无论是谁出场,重要的是让队伍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去赢得比赛。”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他说,“这些年轻球员们平时在训练中表现也非常出色,重要的是他们在比赛里可以出场,去获得经验去成长。我也想让大家知道,我从来不看出场球员的年龄,我只在乎他们的表现,日程的每一堂训练课,是他们展现自己竞争力的地方。我会从日程训练中去选择我的出场球员。我还是想强调一下,我手下的每一名球员都在训练中表现的都非常出色,我对他们非常满意。我们不会说一场比赛就改变全队的心态,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继续拼搏,把队伍打磨成更有竞争力的队伍。”

由于这是国安本赛季首次连胜,对于国安接下来的成绩和目标,苏亚雷斯说道,“对于我们来说,永远着眼于眼前的比赛是最现实的。我们的每堂训练课,都是为了赢下最近的一场比赛。我也很高兴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失球。当然,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我相信只有每场比赛都拿下3分,我们才有信心去冲击我们的赛季目标。带着一场场胜利,肯定是接近我们的目标,但我们不能松懈,要知道我们还有一些距离。我们在联赛中也有很多竞争对手,面对这些竞争对手,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

而在本场比赛中,率先为国安打入进球的朴成在上半场就被换下。苏亚雷斯在赛后透露道,“我们很相信替补席上的每一名球员,当朴成在场上表示他的大腿后群有点问题以后,我们立刻选择把他换下了。我一直强调我们球队是团结的大家庭,每一名球员对球队都非常重要。”

同时,在本场比赛中戴帽的王子铭表示将把这场比赛的用球让出场的球员签名后珍藏。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