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胜负手:陆敏全VS金彩瑛等

霜仁07-10 09:36

攻彼顾我 图一(实战图)第十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第8轮,江苏致远金彩瑛八段执黑对成都银行陆敏全六段,白2出动严厉,不过当为3位尖更具威胁。

图一.png

    白6拐时,黑7先手打了后就该于A位交换掉,黑15亦当于16位退,不让白棋出头。实战白22后,因为有B位挖的利用,以及C位冲出的手段,白大龙活出已成定局。

   逢危须弃 图二(实战图)山西张壁古堡冯韵嘉初段执黑对上海星小目唐嘉雯四段,此时黑棋胜率接近百分百,但黑1冲无事生非,简单于10位顶住护住断点万事大吉。

图二.png

     白2冲时,黑3执迷不悟,彻底断送。白4一挖,大堤决口,以下至白16,如黑A位粘,白B先手挤后再挖即断开黑大龙。★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