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笼中》原型俱乐部拳手登国际舞台 战巴西猛将

水冰07-10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王宝强导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八角笼中》正在火爆上映,格斗孤儿们如野草般坚韧,通过格斗逆天改命的故事让人动容。班玛夺基正是来自故事中的恩波格斗俱乐部。这位年轻拳手有着173公分修长身材和出众的臂展,兼备了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站立技术,打法极为彪悍,获得的14场综合格斗赛胜利全都终结对手,成为中国炙手可热的综合格斗新星。靠着一双铁拳,班玛夺基走出大山,签约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成功登上国际舞台。

图片 2.png

“我很喜欢ONE冠军赛。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带着这样的想法,班玛夺基在2021年ONE国际首秀中遇到了初代ONE草量级世界冠军、泰拳冠军德加丹恩(Dejdamrong)。面对泰拳手犀利的内围技术,班玛夺基经验不足,接连遭受猛烈膝法连击,第二回合惨被TKO。

图片 3.png

2023年7月15日“ONE:巅峰系列赛12”中,班玛夺基再次走上国际舞台。时隔近2年回到赛场,班玛夺基希望让拳迷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他将在蝇量级综合格斗赛中迎战另一位泰拳猛将——WPMF世界冠军沃尔特-哥恩卡维斯(Walter Goncalves)。哥恩卡维斯跟德加丹恩一样是顶级泰拳高手,而且更加年轻。这位来自巴西的泰拳冠军曾经挑战蝇量级泰拳世界冠军“铁人”罗唐-吉姆昂农(Rodtang Jitmuangnon),仅以分歧判定败北。在蝇量级泰拳世界八人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哥恩卡维斯只用35秒就KO约苏-克鲁兹(Josue Cruz),让人看到他可怕的爆发力。在被蝇量级踢拳世界冠军“扫踢机器”苏泊克(Superlek Kiatmoo9)KO后,哥恩卡维斯来到综合格斗赛场,希望用自己的泰拳技术打开一片新天地。

图片 4.png

对于哥恩卡维斯来说,他在站立比赛中打出了66胜8负的战绩,拿下37场KO,但这是他第一场综合格斗比赛,而班玛夺基已经有14胜2负的综合格斗战绩。为了这场比赛,哥恩卡维斯准备了很长时间,包括进行柔术和摔跤的训练。“我研究了班玛夺基,他很强壮,非常坚强,而且经验丰富,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不想选择轻松的战斗。我看过他的比赛,他喜欢站立踢击和出拳,这些是他的优点,我也喜欢打站立,所以就让我们来大战一场吧!我不认为他能抵挡我的进攻,我的拳头和踢击更有力量,我不会让他打出自己的节奏。我希望KO对手,但如果他想跟我打地面战,我也准备好了!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战斗!”

图片 5.png

班玛夺基在经历了首秀的惨败之后,继续挑战国际强者,你认为他能拿下国际首胜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