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上下期盼西蒙斯回归巅峰 史密斯或成额外惊喜

李辉07-10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刚刚过去的赛季无疑是很多篮网球迷都不愿意回忆的赛季,最初被认为有机会夺冠的他们最终遭遇球员重大变故,欧文和杜兰特的离队让球队丧失了冠军竞争力。如今,这支篮网队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凭借杜兰特、欧文交易得到的球员,篮网队还是组建了一套相对不错的阵容,尤其是在锋线层面上,他们有布里奇斯、卡梅伦·约翰逊这样可靠的球员。

不过,在1号位上,篮网队新赛季还存在很大的变数,他们最期待的无疑是本·西蒙斯,这位2016届的状元秀,在加盟篮网后还未真正展现实力,他始终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困扰,这个休赛期,西蒙斯致力于恢复自己的能量,决心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d3ea85db-3779-4b2a-8ecc-fdf43a4879b8.webp.jpg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西蒙斯的情况,“我在此前与西蒙斯进行了见面,他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好,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希望他可以在九月底参加训练营,我们有很多的时间,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让他进行5v5的训练,他会做好上场的准备。希望我们能看到他在比赛中不断的进步,但健康对他来说将是关键””

为了备战新赛季,西蒙斯将不会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在很多人看来,当西蒙斯健康,他依旧是全明星球员,如果西蒙斯能够重新展现这样的水准,篮网也将是一支颇具竞争力的球队。

西蒙斯究竟能否回到巅峰目前来看还是打上巨大的问号,但对于篮网来说,新赛季他们在1号位或许有另外的惊喜,他就是曾经的9号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出道独行侠的史密斯生涯短暂但十分坎坷,在被独行侠抛弃后,他一度看起来无法在联盟立足,但上赛季在黄蜂队,史密斯打出了高效的表现,特别是在防守端,他的个人发挥能够排在联盟同位置前列。这个夏天,史密斯和篮网签下了一份一年合同,在西蒙斯可能暂时依旧无法比赛的情况下,史密斯有机会扛起球队1号位的重任。

在谈到签约篮网时,史密斯表示,“他们告诉我,我是优先考虑的球员,自由球员市场一开启,篮网是我接到的第一个电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