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交底新赛季 承认与马尔蒂尼争执

鲁林07-11 06:08 体坛+原创


7月10日,是意甲很多球队夏训开营日,度假的球员纷纷归来,为新赛季开始集训。

在众多球队中,AC米兰是相当引人关注的一支。马尔蒂尼与资方关系破裂分手,米兰旗帜离队,以及托纳利天价甩卖,米兰的面貌已然大变。

对此,留守主帅皮奥利召开了2023-24赛季第一次官方发布会,与媒体成员一同讨论AC米兰在新赛季的前景。

th (1).jpg

皮奥利证实,俱乐部在夏天的引进和离职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当然,首先他被问及的是对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离职的看法。

“我要感谢保罗·马尔蒂尼和里基·马萨拉,这是我与总监们建立的最长的关系,我欠他们很多、我们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我尊重他们,也和他们很亲近,但米兰决定改变方向。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计划的一部分,但我不觉得我的角色发生了太大变化。我一直觉得自己参与了转会讨论,我们的转会市场常常充满惊喜,但也充满创意。”

然而皮奥利顾承认,他与马尔蒂尼之间存在着争执。

“我一直感觉自己处于米兰规划的中心。 我曾经与马尔蒂尼谈过,现在交谈对象变成蒙卡达和富拉尼。这个月我有很多工作,我与过去可能加入我们的球员进行了交谈,所以我的工作没有太大改变。我们的转会窗口将基于想法。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当然,也有一些争论,尤其是当我们赢得冠军时,但尊重始终存在。”

米兰球迷对托纳利的离去实际上非常失望,对此皮奥利回应,“从技术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必须妥善替换他。这对双方和他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很难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红黑军团已经签下了洛夫特斯-奇克,但由于本纳塞尔膝伤,将缺席几个月,米兰正在寻找更多的中场引援,普利西奇将是下一个目标。

皮奥利透露,“今天早上我和老板卡尔迪纳莱谈过,他祝我们新赛季好运,他激励了我,洛夫图斯-奇克和罗梅罗都很有动力,他们想为这支球队付出很多。除了技术之外,我们更需要的素质,是热情与投入。我们需要速度和一对一的右翼,以及有不同的特点的中场。”

红黑军团仍在试图签下丘克埃梅卡,皮奥利暗示他已与球员进行了交谈:“我任何语言都说得不太好,但我希望我能让别人理解我的意思。”

皮奥利同时表示,他预计不会在后防线上引进新球员,卡卢卢将主要担任中后卫。

“我让他(卡卢卢)有点困惑,但他会作为中后卫首发,如果我们需要,他也会踢右后卫。 如果没有人离开,我想我们会一直这样。”

上赛季米兰未能卫冕意甲冠军,当被问及预测2023-24赛季意甲联赛的对手时,皮奥利笑了:“总是一样的,你们记者做出预测,但过去两年里,你们的预测全是错的。但现在已经不算了,这将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

伊布是否可以回归俱乐部,在教练团中担任一个角色?

“这支球队也得益于伊布的发展,但现在我们有了可以成为领袖的球员。与三年前相比,我们更加成熟了。如果没有伊布,想要获胜将是一个挑战。米兰内洛永远欢迎他,几天前我和他谈过,我不知道他未来会做什么,也不知道俱乐部对这个角色的选择。”

由于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的离开,米兰的转会活动将由首席执行官富拉尼和首席球探蒙卡达继续进行。米兰高层结构的变化,是否意味着皮奥利在引援方面话语权的变化?

“甚至在此之前,我就被要求提供一个想法,有人问我是否对某些签约感兴趣。我不进行谈判,不采取经济行动,但我总是被问到球员的问题。我真的很尊重我的球员,我非常尊重他们。他们赢得了意甲冠军,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但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我们的目标是提高球队水平并提高球员个人水平。”

2023-24赛季,AC米兰是否有任何具体目标?

“我们必须努力在我们将要参加的比赛中保持竞争力,但也要赢得一些东西。然后,我们将必须努力改进并成为最适合我们的优势和特点的团队”。

7月底,米兰将飞往美国参加季前赛,届时是否所有球员都可以上场?

“转会市场将于8月31日结束,所以我认为当我们启程前往美国时,我们不会拥有完整的阵容,我预计会有一些变化。”

很多米兰球迷聚集在米兰内洛外,欢迎球队的第一天恢复训练,皮奥利对这些球迷说了几句话。

“我们的球迷继续证明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是最好的,这一直是一种平等的关系,我们付出一切,他们也这么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