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高尔夫世界排名更新 殷若宁再进一步排名第4

水冰07-11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11日,最新一期男女高尔夫世界排名更新。相比于男子方面并没有什么大赛举行,女子高尔夫五大满贯之一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落幕,让女子世界排名有了不小的变换。

image.png

先来看男子方面,世界排名前十五位仅有一处变化,第15名的泰雷尔·哈顿下滑一位,排名第16,美国球员基根·布拉德利则从第17位,升至第15位。男子世界前三依然是美国球员斯科蒂·舍弗勒、西班牙球员琼·拉姆以及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而四到十位的则是帕特里克·坎特利、霍夫兰、谢奥菲勒、卡梅隆·史密斯、马克思·霍马、马特·费茨帕特里克以及乔丹·斯皮思。

image.png

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都有小幅下滑,袁也淳从140名降至144位,窦泽成从156位降至160位,吴阿顺、李昊桐和陈顾新分列246、249和597位。

女子方面由于上周进行了大满贯赛的比赛,所以变动较大。世界前十中,高真荣、内莉·科达以及高宝璟依然位居前三。除了她们之外,仅有第8位的韩国球员金孝周没有变动。中国球员殷若宁凭借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20位,世界排名再升一位,来到第四,她则将美国球员莉利娅·乌挤到了第五位。

image.png

新科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艾莉森·科波斯世界排名飙升23位,升至第6,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则下降一位,排名第7位。泰国球员阿塔雅下降两位,排名第9,另一位中国球员林希妤则下降一位,排在了第10位。

image.png

其他中国球员中,刘钰依旧排名第128位,鲁婉遥下降三位,排名第175,石昱婷排名不变,排在第184位,刘艳下降一位,排名第18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