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本周挥杆 吴阿顺期待佳绩

水冰07-12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中国球员吴阿顺的挥杆教练经常提醒他,如果他能在DP世界巡回赛上多次夺冠,那么他就一定能在其他全球巡回赛上尝到胜利的滋味。

本周对吴阿顺来说,是证明教练正确的好时机。

微信图片_20230712104134.jpg

38岁的吴阿顺将于本周四在北贝里克的文艺复兴高尔夫俱乐部(Renaissance Golf Club)举行的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Genesis Scottish Open)上开球。

“在苏格兰的这一周很棒,这是一场与美巡赛共同认可的大型比赛。所有大牌球手都在这里。这是检验你的球技、提高你的球技的好一周。如果你赢得比赛,你就有机会参加美巡赛。”吴阿顺说。

“我的教练一直提醒我,如果我能在DP世界巡回赛上获胜,就也可以在美巡赛等其他级别的巡回赛上获胜。我必须相信我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吴阿顺已经是亚洲最成功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之一,他在DP世界巡回赛上四次夺冠,是中国大陆球员中夺冠次数最多的。虽然再过几年他就40岁了,但他相信自己有能力在美国取得成功。

吴阿顺的同胞袁也淳和窦泽成目前正在美巡赛上打球,这也是吴阿顺去美国加入他们的动力。DP世界巡回赛是美巡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23年迪拜竞赛最终排行榜上,排名前10位的球员将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每个人的目标都是在年底进入前十名,但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目前在迪拜竞赛排行榜上排名第86位的吴阿顺说,“你需要每周都打出好成绩,保持耐心,好事情就会发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

“我每周都会关注小袁和小窦的成绩,他们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发挥很稳定,并且开始表现出色。希望他们今年能拿到奖杯。推杆一直是关键,如果你推杆推得好,你基本都能取得好成绩。如果我能在这方面有所提高,我想那将会很棒。我以前还在亚巡赛的时候,会觉得DP世界巡回赛很难。而当我来到这个巡回赛的时候,我觉得没关系,我可以在这里竞争。有一些区别,但不是很大。”

吴阿顺曾经在文艺复兴高尔夫俱乐部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他知道自己必须保持巅峰状态,才能与众多顶尖球手一较高下。八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高尔夫球手,包括排名第一的斯科蒂·舍弗勒、联邦快递杯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和赛事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将在本周开球。

“我一直很努力。上个月在中国的时候,我试着更多地了解自己挥杆。现在感觉很好,重要的是保持专注,打出最好的表现。我认为这将是很棒的一周。”他说。

“这个高尔夫球场非常与众不同,在中国或亚洲都没有这样的高尔夫球场,也许只有一两个。这对提高球技很有好处,因为你必须学会迎着风打球,必须打出很多不同类型的球。与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相比,这里更有趣,因为在标准的高尔夫球场,你要打得又远又高;而在这里,你必须打得低,利用坡度,并需要有更多的球场策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