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德纳公开赛中国八女将出战 林希妤领衔冲佳绩

水冰07-13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在结束两场大满贯征战之后,LPGA巡回赛本周来到美国俄亥俄州,7月13-16日将迎来第38届的德纳公开赛(DANA Open)。本场赛事开始于1984年,2011年曾停赛,今年迎来了第38届,总奖金175万美元。赛场为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球道全场6555码,标准杆71杆。

本周,多位名将参赛: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有五位参赛,这其中包括了包括世界第一高真荣、世界第三高宝璟、世界第十林希妤等;世界第六、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艾莉森·科波斯(Allisen Corpuz)与职业新秀、美籍华裔球员张斯洋等都是从圆石滩来到俄亥俄州。墨西哥选手、2022年赛事冠军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想要成功卫冕,将面临极大挑战。

林希妤-2023.jpg

中国球员里,林希妤之外,刘钰、殷小雯、刘艳、刘瑞欣、阎菁、张维维、何沐妮等七位选手也都将出战本周比赛。中国香港球员陈芷澄以及中国台北球员徐薇凌、钱珮芸、李旻、侯羽桑等也在参赛名单里。最近世界排名一路攀升、目前世界第四的中国实力名将殷若宁,则是选择了休息。

从圆石滩来到德纳公开赛,林希妤很有信心。她去年在这个赛场获得了并列第7名,“这个球场我相对熟悉,去年打得不错,今年也希望有机会冲一下!”林希妤本赛季状态不错,在洛杉矶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之后,梅杰尔LPGA精英赛以及大满贯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三名。上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3名,收获16.76万美元奖金之后,她的赛季奖金突破百万,达到了110.7万美元。周四,林希妤将在13:10分开球。

刘钰,经过了两周的休息,本周重新回归赛场。这是她第五次出战德纳公开赛,刘钰表示自己在休赛期间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希望在赛场上得到检验。“希望在赛场上尽快找到好的球感,为月底的大满贯赛事(依云锦标赛)做准备!”刘钰将在周四8点21分于1号洞出发。

2023赛季LPGA新人刘艳,是第一次参加这场比赛。试过场之后,她表示:“球场状态质量都很好 ,果岭小且速度很快,球场里有很多大树造成了障碍,但相对大满贯的场简单很多!”最近,刘艳也做了些新尝试 ,“这一周目标是努力赢!”周四首轮比赛,刘艳将在13:32分,于1号洞与美籍华裔球员李亿同组出发。

年轻选手殷小雯也是2023赛季LPGA新人,打完练习轮之后,她感觉“球场的难度适中,但因为有很多狗腿洞,所以需要把球放到球道上。这个场需要抓很多鸟,打很低的杆数才能赢。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或者目标,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好!”周四,殷小雯将与同胞阎菁同组,在12点15分于1号洞开球。

上周出战美国女子公开赛并在决赛轮交出69杆的刘瑞欣,本周也是继续参赛。她2022年曾参加过这场比赛,但未能晋级,这次,刘瑞欣表示:“我希望吸取之前的经验,尽量不犯去年犯过的错误,打好自己的球!”周四,刘瑞欣8点54出发,于1号洞与中国台北球员侯羽桑同组出发。

此外,本周参赛的中国球员张维维将在8点26分于10号洞出发;何沐妮,14:21分于10号洞开球。期待本周球员们的精彩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