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发放世界杯补贴 中超6家俱乐部获超77万美元

夏天07-14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补贴金发放情况,中超6家俱乐部共获得了776568美元的补贴。

202307141047588241.jpg

FIFA补贴金是发放给征战世界杯球员当时所效力俱乐部的,而最终的参赛球员在踢预选赛期间也计算在内。中超共有6家俱乐部将获得补贴,包括孙准浩当时所在的山东泰山俱乐部,穆伊所效力的上海海港,金特罗和普拉利甘吉当时所在的深圳队以及北京国安的金玟哉。而巴索戈在世界杯周期内共效力两名俱乐部包括河南队和上海申花,因此他们都将获得相应补贴。

6家中超俱乐部获得的补贴分别为:

山东泰山:209883美元(孙准浩)

上海申花:164256美元(巴索戈)

上海海港:134142美元(穆伊)

深圳队:108591美元(金特罗、普拉利甘吉)

北京国安:104941美元(金玟哉)

河南队:54752美元(巴索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