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反应:朴志洙来华莱士走?沙特球会报价3年新约

王晓瑞07-14 11: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7月13日下午,朴志洙现身武汉三镇俱乐部基地,他的到来,意味着中超卫冕冠军的外援组成必将发生变化。按照外界分析,最有可能被朴志洙取代的就是华莱士。后者自从联赛第13轮对阵大连人之后,一直没有披挂出场。

华莱士.jpg

华莱士目前是有伤在身。对阵大连人时,他是膝盖在拼抢中掰了一下。虽然伤势不算特别严重,但也影响到华莱士最近3轮的出场。而区别于韩国铁卫,华莱士的非亚外身份,对于他参加亚冠还是有所影响。但实际上,新赛季亚冠的外援上场名额是“5+1”。目前,三镇队拥有斯坦丘、戴维森、阿齐兹、埃德米尔森和华莱士, 如果再多加一个朴志洙,恰好符合外援上场条件。但是,中超目前的外援政策,则是“报5上4”。这就意味着假如没有人离开,又加上朴志洙,必然还有一人无法得到报名中超。

在这种情况下,华莱士的位置自然比较尴尬。于是便有消息称,朴志洙的到来,就是要取代这位巴西人。有趣的是,就在两天前,《兰斯体育报》又透露称:华莱士被一家沙特俱乐部所相中——费哈队有意向这位前克鲁塞罗球员,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华莱士.jpg

目前华莱士与三镇还有半年合同,倘若此时离开,兴许俱乐部还能从沙特联赛赚取一笔转会费。这对于俱乐部的运营和投资来讲,也称得上相当可观。

不过据记者了解,在朴志洙、段刘愚抵达武汉的当天,华莱士依然还在基地,一边自我调整,一边进行恢复训练。现在,他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调好身体状态,尽早达到比赛标准。而由于亚冠可以同时上6名外援,实际上,就算不能报名中超,华莱士到底是否离开?恐怕并不像外界所想象的那么简单。有内部人士透露称,最终华莱士的去留,恐怕还要等待球队下一步引援行动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