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当选第16轮最佳球员 对阵深足上演帽子戏法

泰坦07-14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中超官方公布了中超第16轮最佳球员评选结果,青岛海牛外援福布斯当选。

001XSMh3ly1hfwdvb2sxjj62yq2yqkjl02.jpg

在7月11-12日进行的2023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青岛海牛坐镇青岛青春足球场以5比0战胜深圳队,以一场胜利迎来了队史第300场中超联赛里程碑。

青岛海牛的福布斯在比赛第76分钟接陈纯新开出的前场任意球抢射破门,第82分钟又主罚点球得分,第87分钟他在禁区中路冷静施射上演帽子戏法,他在最近的4场中超比赛中打入5球,而这也是福布斯在中超第二次上演帽子戏法。

在第16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福布斯在媒体评审环节得到了56分排名第一;在球迷投票环节,山东泰山的陈蒲与上海海港的武磊分列前两位,福布斯仅获得第三名,不过最终福布斯以1分优势力压陈蒲,以总分74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这也是青岛海牛球员本赛季首次获得单轮最佳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