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脱性侵指控,门迪被判无罪

霍尔顿07-15 0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28岁的法国左后卫邦雅曼·门迪被切斯特刑事法院判决其强奸与强奸未遂罪名均不成立,门迪获得了法律层面的清白。案件调查持续近3年,门迪的职业生涯受此影响被迫停滞,也错过了曼城的三冠王赛季。面对媒体是否将重启足球人生的追问,门迪一言不发,保持缄默,直至摆脱镜头。

1689355919.jpg

今年早些时候,门迪的六项强奸指控和一项性侵指控被判不成立,最新一次庭审,由于陪审团未能就剩下的两项指控达成一致,于是切斯特刑事法院最终裁定门迪无罪。《每日邮报》称,法国球星泪洒当场。

门迪被指控在2020年10月于柴郡家中强奸一名24岁的女子,以及2018年在家中对一名29岁的女子强奸未遂。令其身背共9项指控,漫长审理过后,门迪的社会性名誉恢复,但其足球生涯不知将何去何从。今年6月底合同到期后,门迪已经离开曼城,成为自由球员。

无罪判决下达后,门迪发言人代球员在切斯特法庭门口宣读了一份声明:“门迪先生要感谢陪审团成员在本次审判中关注证据的合理性,而非聚焦于从开始就伴随本案的各种谣言与映射。这是门迪先生第二次受审,并被陪审团裁定无罪,他很高兴陪审团做出了正确的裁决。”

“距离警方调查此案已近3年,门迪先生在此过程中始终试图保持坚强。但这一过程无可避免地对其造成了严重影响。门迪先生要感谢所有在他经历的这场磨难中支持他的人,现在他要求保护个人隐私,以便他能够重新开始构建个人生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