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巅峰系列赛12”苏泊克TKO对手,谢维遗憾失利

麦芽07-15 20:12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3年7月15日,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在仑披尼竞技场举办的“ONE:巅峰系列赛12”圆满落幕,共计九场比赛出现七场提前终结,精彩纷呈。

图片5.png

协议体重135.25磅泰拳赛

苏泊克(Superlek Kiatmoo9)第二回合1分42秒 TKO 塔吉尔-哈利洛夫(Tagir Khalilov)

苏泊克进攻节奏很快,以犀利的肘击和膝法配合拳腿发起立体攻势,哈利洛夫脸上很快就被打破,血流满面。哈利洛夫找不到适合的出拳距离,打得十分被动。第二回合,哈利洛夫想往前冲,但被苏泊克无坚不摧的拳腿击倒。比赛再开,苏泊克远踢近肘,完全碾压对手。裁判见差距太大,直接叫停比赛。

图片6.png

羽量级综合格斗赛

加里-托能(Garry Tonon)第二回合2分26秒膝十字固降服 沙米尔-加萨诺夫(Shamil Gasanov)

加萨诺夫开局压制了托能,打出一波地面膝的进攻。托能黏住对手之后不断寻找位置做降服,但加萨诺夫防守严密。第二回合托能开局打出犀利站立进攻,加萨诺夫抱摔进入地面。托能在被动中找到机会,用膝十字固逆袭降服对手,赢得五万美金花红。

图片7.png

重量级综合格斗赛

阿米尔-阿里阿库巴里(Amir Aliakbari)第一回合1分48秒降服 达斯汀-乔伊森(Dustin Joynson)

达斯汀想用腿法打开局面,阿里阿库巴里摆拳抡得虎虎生风,找机会抱摔对手。进入地面之后,阿里阿库巴里完全主宰了比赛,十字架压制后不断锤击,对手拍击认输,阿里阿库巴里赢得五万美金花红。

图片8.png

协议体重135.5磅综合格斗赛

若松佑弥(Yuya Wakamatsu)第一回合2分03秒TKO 谢维

开局两人就展开拳法互拼,随后进入摔法对抗。在缠斗中,若松佑弥抓住机会以更强的爆发力摔倒谢维,然后以肘击不断砸谢维的脸。谢维坚持战斗,若松佑弥进入骑乘位,地面砸击如同暴雨般凶狠,裁判见状终止了比赛。谢维遗憾遭遇连败。

图片9.png

羽量级综合格斗赛

阿克巴-阿卜杜拉耶夫(Akbar Abdullaev)第一回合41秒TKO 亚伦-卡纳迪(Aaron Canarte)

阿卜杜拉耶夫转身后蹬腿和拳法爆发力十分惊人,直接将亚伦击倒,然后连续地面砸击,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裁判终止比赛。阿卜杜拉耶夫开局41秒结束战斗,拿到五万美金花红。

图片10.png

原子量级泰拳赛

佩姬贾(Phetjeeja)第一回合26秒TKO劳拉-费尔南德斯(Lara Fernandez)

佩姬贾直接发起拳法猛击,费尔南德斯没想到对方的力量如此之强,根本抵挡不住,被逼在围绳边不断遭受重击,毫无还手之力,裁判见状立刻终止了比赛。比赛仅进行了26秒就分出胜负,佩姬贾拿到五万美金花红。

图片11.png

协议体重135.75磅综合格斗赛

班玛夺基 三回合一致性判定战胜 沃尔特-哥恩卡维斯(Walter Goncalves)

班玛夺基在站立对攻中一个重拳得手,随后将对手摔倒。哥恩卡维斯地面技术出色,尝试锁班玛夺基的腿。班玛夺基挣脱后再次抱摔,哥恩卡维斯在地面给班玛夺基造成不小威胁。班玛夺基一次地面砸击不小心击中对手裆部,一度导致比赛暂停。第二回合班玛夺基发挥自己的摔法技术,多次放倒对手。但哥恩卡维斯在地面防守非常严密,不给班玛夺基终结比赛的机会。班玛夺基出现违规动作,吃到一张黄牌。最后一回合,哥恩卡维斯突然一个膝击将班玛夺基击倒。班玛夺基继续抱摔战术控制比赛节奏,在最后时刻以地面砸拳完全压制对手。班玛夺基在生日这一天,拿下ONE冠军赛首胜。

图片12.png

草量级降服缠斗赛

塔米-穆苏梅奇(Tammi Musumeci)一致性判定战胜 阿曼达(Amanda Alequin)

塔米开场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跳起来做站立断头台。阿曼达挡住这波进攻,塔米进入下位,两人都不约而同开始攻击对手的下肢。塔米与阿曼达都尝试进行膝锁和足跟勾等技术,但双方技术非常细腻,见招拆招。塔米在比赛最后时刻成功拿背,这也让她毫无悬念拿下判定胜利。

图片13.png

轻量级踢拳赛

博格丹-舒马罗夫(Bogdan Shumarov)第三回合1分33秒TKO 康斯坦丁-鲁苏(Constantin Rusu)

鲁苏移动灵活,拳腿进攻节奏很快,组合技术非常流畅。舒马罗夫抱架严谨,做好防守后不断往前压进,将对手逼到围绳边打组合拳。鲁苏保持着高频输出,但在打击力量上略逊一筹,始终无法给对手带来伤害。第三回合,舒马罗夫看准鲁苏进攻时的防守漏洞,以一个犀利的高扫直接将对手TKO,赢得五万美金花红!

你最喜欢的比赛是哪一场呢?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