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国安赛后有新援官宣 张稀哲已归队合练

天谭07-15 21:16 体坛+原创

7月16日,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武汉三镇的赛前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帅苏亚雷斯表示赛后俱乐部会有新援官宣。

syls.jpg

谈到备战情况,与苏亚雷斯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于大宝表示,“由于赛程比较密集,大家主要以恢复为主。球队也是总结了上场的失利,我们也希望主场比赛取得好的结果 ,回馈球迷。”

苏亚雷斯表示,“就像大宝说的一样,我们最近的比赛非常密集。我们最近也一直致力于好好恢复,避免球员出现伤病。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我们要打出不一样的风貌,让所有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

据了解,国安新外援前锋已经到队,关于外援更换情况,苏亚雷斯表示,“现在在赛前,我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面,在赛后我相信俱乐部会有一个官宣。”

谈到球队伤病情况,苏亚雷斯表示,“在我到来之前,我就知道队伍有伤病的情况。最近的这些比赛,我们也因为有阳性影响了准备。稀哲已经有7-8天没有跟队训练,昨天刚刚归队合练。当然这是队内的现状,我们会根据现状为未来做准备。我的队员也一直团结在一起,尽管遇到这么多困难,我们也没有放弃,大家都在一起努力,因为这是我们唯一解决困境的办法。”

本赛季,于大宝再次踢了前锋和中卫两个位置,对于如何适应,于大宝表示,“确实,这个赛季更换了两个位置,但这也都是球队需要。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也需要老队员去承担这个责任,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不管踢什么位置,我都按照教练要求全力执行。不管是我还是子铭还是其他队员,在场上我们都会严格执行教练要求。当然现在可能是赛程比较密集,更多的是教练多讲,去看录像,来总结和改变。也希望通过时间吧,在比赛里达到教练的要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