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NBA史上最水合同?

宗谷一07-15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5年3.04亿破纪录!布朗配得上超级顶薪?

4a387d20-94c7-4051-aa3f-38d7588a908f.png

根据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杰伦·布朗有望拿到5年3.04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将是NBA有史以来最大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薪水达到7000万美元。

@李莹777999:想想韦德职业生涯16年加一起工资只有1.93亿,气不气。

@枪口晚餐:真离谱 这也不是顶级球员啊

@针乐芸:NBA再这样下去就完了

@你还会打扑克:终于等到了这个拿捏凯尔特人的人

@低调的市井小民:这特么是在洗钱吧

@KevinAMS6:湖人:拉塞尔瞬间香了

@平凡世界平凡生活:是NBA没球星了还是美金贬值了?

@0gs-ce:今夏两大傻,火箭和绿人

@万人似海一身藏 :投篮美如画

@0g0TfT:历史上最水的合同

@悟空八戒醒醒:他又不是超级球星,联盟门面,是钱贬值了吗……

@帅什么帅:人傻钱多的绿凯

德约装哭回击温网观众

下载 (20).jpg

德约3比0横扫辛纳晋级到温网决赛,这场半决赛出现太多戏剧性场面,复盘这场半决赛,德约遭遇了一次个人生涯前所未有的争议判罚,而温网现场观众又站在德约对立面,不得不提的是,无论面对现场球迷还是现场裁判,德约都毫无畏惧,用自己的方式回击,这也赢得专家和名宿的好评。

@ball4god:小德干得漂亮!就喜欢看那些干不掉你又无可奈何的傻子脸上的表情

@茶杯子:塞尔维亚现在在欧洲区也被歧视 只要你不是和他们一个价值观的都歧视

@克里Chris:邪恶的势力连体育赛场都不放过!

@行者244:西欧美国人始终接受不了他们以外的人成为网坛第一人,纳达尔经常喊叫不罚呢?

@羽蛇徐小斌:比窦娥还冤 德约科维奇吼声被罚分 

@YY和YYDS:张本去告诉他怎么吼不罚分

@飞行官小武:莎娃如果没退役,能被这个裁判玩死吧

谢晖赛后翻过围栏,为老东家南通支云球迷签名

下载 (19).jpg

上轮大连人客场与南通支云的比赛结束后,谢晖翻越了场边的围栏,来到主场球迷的看台下,满足了很多球迷的签名要求。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期间,谢晖曾在南通支云执教,当时因为酒后的言论,他辞去了南通支云的帅位。

@爱我你真的怕吗:长三角的球迷真了不起!提得起,放得下,那怕吃明亏也不叫不闹不上吊,开心快乐的签名合影,这就是长三角地区人的素质和修养!对立者放弃陈见,多学学长三角迷球

@征地办71号:南支冲超成功谢晖打下基础功不可没。

@06f3PK:谢晖大连人相信你

@丢呆呆:最不能喷的就是谢辉了,大家还是多多支持一下国产教练吧,目前看李霄鹏,谢辉,于根伟,都是不错的从球员到教练。

@粽子官人:谢晖是浸过足球强国墨水的人,这也是足球应该有的样子。中超每轮都是戾气,已经转看英超了,希望所有想提升的职业球员都退出中超!

@0gu1I:谢晖带南通成绩不错的,就为酒后失言无奈请辞,如果不是那件事,可能现在也还带着南通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