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上演总决赛对决重现 赌城偶遇CBA老熟人

邹尚霖07-15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邹尚霖报道

NBA夏季联赛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茶的进行着,虽然近几日平均温度达到了44度,但球迷们还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自己的主队。夏季联赛有意思的地方在于NBA所有球队都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两个篮球馆内进行比赛,而且两个球馆是相通的,所以在现场可以看到各队的球迷穿着自己主队的不同年代还有不同球员的球衣。

今天小编观看的首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比赛首节,身穿尼克斯31号的19年落选秀的小查理·布朗上场8分钟独得10分,带领球队首节打出31-20的高潮。本场比赛有趣的是尼克斯夏联队由一队日本籍助教吉本泰輔担任主教练,他从2011年在公牛就一直师从锡伯杜,而一队主教练锡伯杜则在场边观众席全程观赛。凯尔特人夏季联队学到了一队篮板不卡位的精髓 ,但三分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全场全队投出了36.7%的命中率。绿军99号贾斯廷·尚帕尼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面对小查理的防守命中三分之后送了他一个飞吻。虽然绿军末节奋力追分,但奈何多次致命失误葬送好局。本场之后,绿军在今年的夏季联赛成绩为1胜3负,彻底无缘半决赛的争夺。

在凯尔特人与尼克斯比赛之后,掘金将对阵热火,这无疑是今天最大的看点。这不仅是22-23赛季总决赛的重演, 更是两队在休赛期的暗中较量。所以这场比赛也吸引了 “甜瓜” 安东尼和他的儿子到场观赛。卡隆•巴特勒担任热火夏季联队主教练,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未来应该会是斯波的接班人人选之一,所以由他担任夏季联赛的主教练再合适不过。掘金队的冠军替补后卫科林·吉莱斯皮自告奋勇的随队参加夏季联赛,他应该是今年所有夏联球员里面唯一一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人,但他今天的表现甚至不如今年第二轮37顺位被掘金选中的亨特;这位00年出生的前锋在今天的比赛中13投11中狂砍31分带领掘金大胜热火31分。

赛后,小编在场边也遇到了广东队的老熟人,现任热火队助理体能教练的马特休斯顿。马特虽然身在美国,但还是时刻关注着CBA的动向,而且他还希望以后有更多的CBA球员能来到美国特训。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