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骑士进夏联决赛 16名球探观战小甜瓜小小詹

邹尚霖07-17 1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邹尚霖维加斯报道

夏季联赛来到了倒数第二天,今天共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分别是篮网对阵骑士和火箭对爵士。首场比赛,蔡老板来到了现场督战,可见蔡老板是真的热爱篮球热爱自己的球队,毕竟只有极少数的球队老板会到夏联观战。

骑士夏联阵中拥有大莫布里与小小南斯,骑士旧将小南斯也来到现场为弟弟加油助威。 小小南斯在第三节一记三分外加暴扣帮助骑士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末节两队你追我赶,打出了常规赛般的强度 。比赛还剩一分钟时,两队战89平,本场表现出色的伊莫尼·贝茨命中关键三分,随后篮网44号布鲁克斯也命中三分追平比赛,最终双方94打平进入加时。 

夏联的加时规则与常规赛不同,夏联的加时是只要任意一方在加时赛先拿到7分就算赢。骑士在加时率先夺得6分,但布鲁克斯再次命中关键三分,此时骑士100比99,随后大莫布里强突篮下一记半转身抛投成功绝杀,骑士率先挺进夏联决赛。

微信截图_20230717164715.png

半决赛第二场,火箭对阵爵士。作为爵士小老板的韦德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比赛。 今天凯尔特人虽然已经没有比赛,但本场比赛也有不少绿军元素,凯尔特人前助教苏利文担任火箭夏联主教练而且豪瑟的乔伊·豪瑟身披爵士战袍 。所以也难怪火箭今天的打法与马祖拉的战术似曾相识。 火箭从开场便火力全开,爵士几乎没有任何招架之力,身披火箭7号的今年首轮20顺位来自Villanova大学201前锋“白魔”惠特莫尔,本场得到25分4板3助2帽的全面数据,手感柔和且冲劲十足。最终火箭也跻身总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热火队魂哈斯勒姆也来到了球馆,与坐在场边的韦德相互拥抱致意,而此时在场上热身的正是热火的年轻球员们,不知道两位热火的传奇是否回忆涌上心头呢。

夏联虽然还有几场比赛,但现场的观众和媒体已经走得七七八八,因为由詹姆斯小儿子和甜瓜的大儿子领衔的高中球队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戈尔曼主教高中与戈尔曼主教高中的u16球队进行比赛。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克里斯保罗带着儿子来向两位哥哥学习,而詹姆斯家族除了詹姆斯没有到场之外全员观战。根据小编现场了解到,大概有将近16间大学派出了球探来观战,其中不乏密歇根州立、俄亥俄州立、伊利诺伊大学等传统NCAA 篮球强校。本场比赛,“小甜瓜”基杨·安东尼看下全队最高的22分带领球队一分险胜对手,“小小詹”布莱斯·詹姆斯也拿到了11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