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大放厥词给拜仁添乱,电灯泡巴黎苦等凯恩

西纳拉07-18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拜仁大佬赫内斯谈到凯恩和热刺时大放厥词,“如果凯恩兑现承诺,那么我们就会得到他。托特纳姆将不得不放弃,因为对这样一家俱乐部来说,8000万、9000万欧元,或者是什么价格,是不可能不要的。”他还暗讽热刺无缘欧战,称凯恩“想踢国际比赛”。

f1957a00-b0f0-4449-9444-84560ce2c6e6.jpg

赫总原本强调不会透露转会内情,与萨利哈米季奇时代的做法划清界线——萨利时代,拜仁不仅更衣室经常泄密,引援工作也经常提前走漏风声,比如在尝试引进切尔西边锋赫德森-奥多伊的工作中,就是因为提前公开喋喋不休,激怒对方俱乐部,导致交易泡汤。

但到头来,赫内斯自己也完全控制不住表达欲。这令人好奇,71岁的赫内斯难道是老糊涂了?从垂帘听政到重新台前议政,亢奋过度了?还是藏着什么高深莫测的妙计?或者,是看列维牛气哄哄,同事们在热刺主席面前毕恭毕敬,心说你区区热刺到我拜仁面前摆什么谱,老子给你点颜色看看?抑或,他干脆就是想搅黄交易?几个月前,赫总反对过高价买入高龄凯恩的动议,后来是在图赫尔劝说下接受了这一方案。

赫总充满攻击性的一番突突之后,拜仁内部也感到惊讶,觉得这可能让谈判变得复杂,导致价格必须给到更高。拜仁的策略原本是充分尊重热刺,拜仁董事会主席德雷森上周二与列维在伦敦会面时,甚至没有具体细谈价格,没有尝试立刻取得突破性进展,而是努力先与列维建立起良好关系。后来,图赫尔也回避了公开谈论凯恩。

对于赫总厥词,热刺那边也很意外,但暂时不准备卷入口水战。热刺新帅波斯特科格卢只是回应道:“这件事没有让我心烦意乱。慕尼黑那边的人没跟我聊过。很多人比我更了解凯恩。但凯恩不会为任何事感到困惑。他在这里的时候,就会全身心投入我们球队。我和凯恩进行了很好的谈话。这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谈话,只是很好地聊了聊。我介绍了自己,我们谈了俱乐部情况,他谈了对球队的看法,以及认为哪里需要提高。”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a4d1efba-247f-11ee-8c1b-d5d52b458fbd.jpg

热刺表面上反应平静,倒是德雷森赶忙出来灭火,“我们最好不要谈论正在运作中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们对凯恩有兴趣。但我跟教练保持一致的观点:拔苗助长是不行的。就我的经验来说,不止是在足球中,也包括在生活中,把事情做成的最佳方式就是友善待人。这是对这次伦敦之行的最佳描述。”

拜仁求购凯恩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凯恩这次没像2年前试图加盟曼城那样,用实质性罢训数日的方式推动转会,而是已经如期归队报到。英媒消息给人的感觉是,凯恩对各种选项都保持开放态度,热刺似乎留人有望。德媒反复说凯恩向拜仁明确表达了加盟意愿,但这与他不排斥留在热刺并不矛盾。列维目前的拖字诀,将考验拜仁的耐心。而拜仁自己也把1月打折买凯恩甚至明夏免签凯恩视作可行的选项,今夏提货的态度不是100%坚决,加之赫内斯帮倒忙,交易难度自然不小。

拜仁还要担心黄雀在后。巴黎圣日耳曼一直是凯恩的另一个潜在下家。《每日电讯报》记者马特·劳声称,凯恩对今夏加盟巴黎不感兴趣。这理应有利于降低拜仁与热刺的谈判难度,在曼联似乎无力竞购凯恩的情况下,热刺少了一些抬价手段。但巴黎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清楚凯恩首选拜仁,但如果热刺和拜仁谈崩,法甲豪门愿意向热刺开出更高报价,特别是如果顺利出售姆巴佩,他们愿意把价格抬到1亿欧元以上,“让热刺无法拒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