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重申追梦不可或缺 明夏期待填荣誉库最后遗憾

白亼07-18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昨天,库里捧起了美国世纪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对于一位以高尔夫为爱好的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这无疑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一天之后,库里便接受了ESPN的采访,谈到了对于未来的一些展望。

对于勇士来说,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完成了与格林的续约。一份4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颇为合理,格林不到2300万美元的起薪,更是可以很好地帮助勇士进行避税。在库里看来,格林的留队,更加坚定了他对未来继续冲击NBA总冠军奖杯的期待。

微信截图_20230718105301.png

“在整个过程中,显然一直有情况更新和流言。双方努力搞定问题,因为我们当然想要保留核心阵容,再次冲击冠军。你不用将自己放入不在一起打球的现实之中,不过我很高兴他回归了,我很高兴我们保留了乐队成员,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再次真正努力冲击冠军,而他是我们打的战术中的重要一环,他一向如此。我很兴奋能回去和他并肩作战。”库里说道。

在一年前夺得NBA总冠军的时候,勇士主教练科尔曾经表示,夺得FMVP的库里,目前荣誉库之中唯一缺少的,就是奥运会的冠军金牌。在波波维奇卸任之后,科尔已经成为了美国男篮的正牌主帅。有了这层关系,他很有可能说服库里,代表美国出战明年在巴黎举行的奥运会。

“那是我的履历上缺失的一项,也是教练总是想要打趣的部分。所以他已经在招募我明夏参赛了。不过我会为伙计们今年赢得世界杯冠军而加油助威,我知道他们会很好地代表美国,带回金牌。我完全不知道明年夏天会怎么样,科尔教练执教球队显然是额外的加分项,任何时候我都乐意为他出战,所以我们拭目以待等到24年夏天的情况会如何。”库里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