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顶薪长留拉什福德,太子变国王?先拿英超冠军!

刘川07-20 0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英国记者 刘川

距离新赛季英超开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曼联也在最近两周明显开始加快球队的引援和续约步伐。红魔在7月18日官方确认了和队内主力前锋拉什福德的续约,英格兰球星这份新合约的有效期签到了2028年,而他也将成为球队几位周薪超过30万英镑的顶薪球员之一。

1689783608.jpg

拉什福德之前跟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在双方完成续约之前,拉什福德在英超和海外豪门那里不乏追求者。其中巴黎圣日耳曼的代表在去年8月曾和球员团队会晤,并在去年年底向媒体表达过有意在下赛季引进拉什福德的兴趣。不过英格兰前锋当时却并没受这些场外因素影响,他在代表曼联出场的56场比赛中打进30球,创其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季进球纪录。

与曼联和德赫亚之间拖沓纠结的续约谈判不同,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在赛季结束后进展较为顺利,双方其实在6月20日左右已经基本敲定了合同细节。当时《曼彻斯特晚报》认为拉什福德的薪资会达到30万英镑,结果英格兰前锋最终和曼联签下的这份新合同长达5年,周薪则稍稍高出媒体的预测,涨到了32.5万英镑。

拉什福德在完成续约后接受队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随后的5年时间里致力于给曼联带来更多的冠军荣誉:“我在7岁的时候就怀着梦想加盟了曼联,时至今日,每当我身披这件球衣,我仍然还被跟当初一样的激情和荣誉感所鼓舞,我在这家俱乐部已经拥有了非常多的难忘回忆,但我仍然还有很多需要实现的目标,我将会更加坚定地在未来几年为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上赛季曼联的全季表现略显起伏,不过拉什福德倒是始终如一,最终球队顺利锁定前四,英格兰前锋认为经过上赛季的磨合,球队会在滕哈赫的率领下更加团结和稳定:“作为一位终生曼联球迷,我知道球衣胸前队徽所带来的责任,也和所有人一样能感受到球队状态的高潮和低谷。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达到我们的极限水平。现在我在更衣室里也能从队友那里感受到同样的决心,我对主教练(滕哈赫)领导下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

事实上,拉什福德刚刚在今年2月随曼联捧起联赛杯冠军,这也是他为俱乐部夺得的第4座冠军奖杯,不过媒体和名宿对英格兰前锋有着更高的期许。曼联名宿鲁尼就在拉什福德续约后表示,英格兰前锋现在和曼联全队应该将目标锁定为英超冠军这样的荣誉,而鲁尼也认为拉什福德能够通过接下来的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相比哈兰德和姆巴佩并不逊色:“我很高兴看到拉什福德和曼联完成续约,他是一名天赋异禀的锋线天才球员。不过接下来这5年对他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他会为俱乐部打进很多进球,但如果他真的想达到姆巴佩和哈兰德现在这样的级别,他必须帮助曼联重新捧起像英超冠军这样的重要赛事奖杯,我希望他能做到这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周报驻伦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