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操作稳字当头 国王管理层在下一盘大棋?

孔阳07-20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当国王在选秀夜与独行侠达成交易,送走霍姆斯腾出薪金空间的时候,不少人都认为这支球队可能会在今夏大干一场。萨克拉门托有可能会成为德雷蒙德·格林的落脚点,可能会报价库兹马,也有可能签下杰拉米·格兰特。

但最终,国王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大动干戈,他们只是续约了巴恩斯,另外提前给了小萨博尼斯一份大合同。在国王队的总经理麦克奈尔看来,今夏球队的操作还是“稳”字当先。

“我们并不是没有考虑过去升级阵容,只是后来我们探索了所有的选择,最终还是决定保留现有阵容,让团队中的大部分人都回到球队当中。”

续约巴恩斯,其实就意味着球队很难再有更多变化。提前给小萨博尼斯一份大合同,则是给球队的内线核心吃下一颗定心丸,同时也意味着他们会在未来几年围绕福克斯与小萨继续打造阵容。“对于我来说,完成小萨续约的意义重大。我们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自由市场上,提前与小萨完成续约,继续围绕他打造一支有深度,有竞争力的球队,不仅仅对我们新赛季的征程有帮助,同样也对球队的未来有着深远的意义。”麦克奈尔说道。

image.png

今年夏天,西部诸强都在招兵买马。由于国王岿然不动,外界有些不看好他们在新赛季的前景。麦克奈尔对此有不同意见,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国王也没有进行太多操作,当时就有人质疑国王管理层是不是太过于保守。但最终,他们还是在下半赛季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尽管季后赛首轮国王没能击败勇士,但就整个赛季而言,这支球队的发挥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

“当时联盟当中有非常多的变化,我们处于按兵不动的状态,更相信自己的化学反应。你可以说我们很幸运,因为其他球队遭遇了一些伤病。但你确实也能看到,改变现有阵容可能也会带来一些风险。”麦克奈尔说道。

上个赛季,福克斯、赫尔特、巴恩斯、穆雷和小萨博尼斯在一起出战了900分钟,这一数据领衔全联盟。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以上五位球员都还会在国王阵容。除此之外,他们还留下了另外三位核心轮转球员蒙克、小米切尔以及莱尔斯。

尽管霍姆斯的离开,可能会有些影响国王的整体内线深度。然而,欧洲内线维津科夫的到来,能够帮助国王弥补霍姆斯留下的空缺。另一方面,年轻势力的进一步崛起,也是国王按兵不动的底气。尤其是基根·穆雷,他在新赛季的表现格外令人期待。

“我们需要他再迈出一步,他能做到这点的方法之一就是更多地成为球队第二或第三选择,而不是第四或第五选择。马上到来的新赛季,他就是一名二年级球员了,成长不会是一蹴而就的。但我对我们从他身上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得分对他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麦克奈尔说道。

当然,麦克奈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谈到了管理层对于未来的布局。今夏的求稳不仅仅是为了下个赛季,也是为了让接下来球队的运作空间都更为灵活,长久保持竞争力。

“今年夏天我们所做的事情既是为了新赛季,也是考虑未来三到五年的光景。”麦克奈尔说道,“这个联盟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需要保持足够的灵活性。”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