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第14人目标锁定伍德?公牛可开千万年薪成大敌

李喜林07-20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湖人第14人该签谁?根据湖人跟队记者丹·沃伊科的报道,湖人正在积极追求上赛季效力独行侠的内线球员伍德,不过公牛和热火也是伍德的潜在追求者。湖人要想得到伍德并不容易。

YD_cnt_83_01ORHgWgXKPj.png

伍德上赛季场均得到16.6分7.3篮板1.1盖帽,个人数据很出色。不过,伍德也存在缺陷,他的身体单薄,防守能力比较薄弱。这也是伍德至今没有找到新下家的重要原因。

湖人目前有13位球员拥有常规NBA合同,球队希望再引进一位内线球员,毕竟湖人眼下只有浓眉哥和贾克森·海斯两位中锋。湖人还考虑在一定时间让浓眉哥回归大前锋。所以,抓紧时间引进一位中锋是湖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

此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表示,球队希望引进一位和贾克森·海斯不同类别的中锋。伍德的风格和海斯就不同,这也说明伍德很符合湖人的引援需求。但是湖人要击败其他竞争对手。

公牛的优势在于他们因为球哥隆佐·鲍尔赛季报销,拿到了102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公牛队可以用这笔钱的一部分或全部通过交易得到一名球员,或者用一年合同签下一名自由球员。

YD_cnt_83_01ORHgUmoSeH.jpeg

也就是说,公牛可以给伍德开出1年102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湖人和热火都给不起的。湖人和热火都只能给底薪合同。

如果伍德更看重薪金,公牛也愿意给千万年薪,那么伍德去公牛的机会就比较大了。

如果伍德想要冲击冠军,热火也将给湖人制造巨大麻烦。热火上赛季杀进了总决赛,而且他们正在筹划引进利拉德。如果得到利拉德,组建利拉德、巴特勒、阿德巴约三巨头阵容,那么伍德有机会在球队得到重用。

伍德既然已经面临现在的局面了,他也将好好权衡一番,包括到了新球队能得到什么样的地位,争取打完一个赛季提升市场价值。湖人在追求伍德的同时,还得考虑其他备选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