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组建世界杯选拔队 杰伦·格林坎宁安领衔

芒果07-21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据悉,美国男篮将于8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世界杯训练营。届时美国篮协将组建选拔队,跟随世界杯12人大名单成员进行训练。

按照过往的经验,选拔队球员在集训过程当中扮演“陪练”的角色,但他们也可能会获得随队前往菲律宾征战世界杯的资格,若正式名单中有人在世界杯开赛前受伤,选拔队队员可以顶替。美国男篮还没正式公布选拔名单,该名单将包括多达12名球员。

image.png

目前已知包括火箭队的杰伦·格林,雷霆队的杰伦·威廉姆斯,国王队的基根·穆雷,雷霆的霍姆格伦以及活塞的坎宁安将会入选选拔队大名单。

此前,美国篮协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以下12名球员入选:班凯罗(魔术)、米卡尔·布里奇斯(篮网)、布伦森(尼克斯)、安东尼·爱德华兹(森林狼)、哈利伯顿(步行者)、约什·哈特(尼克斯)、布兰登·英格拉姆(鹈鹕)、小贾伦·杰克逊(灰熊)、卡梅隆·约翰逊(篮网)、凯斯勒(爵士)、波蒂斯(雄鹿)、里夫斯(湖人)。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