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拒放巴尔加斯外援还+1?平科被亮红灯顺位最末

王晓瑞07-21 12: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7月20日,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体育主管克里斯蒂安·巴塞德斯对外宣称,巴尔加斯到来的可能性几乎被排除,理由则是海港不愿放人。这也是在给外界提个醒:即使巴尔加斯长期丢掉主力位置,想要从海港队将他挖角并不容易。相反,人们更充满疑问的是,在不愿放行巴尔加斯的情况下,海港今夏是否还有引援?

巴尔加斯.jpg

其实在上一轮比赛,巴尔加斯又重回首发,而且,哈维尔还给了他75分钟上场时间。但巴尔加斯的运气不是太好,虽然表现非常卖力,却收获了两个门柱。但在赛后,哈维尔还是表扬了他,“我要特别提到巴尔加斯,他踢得很不错,同时也说明了我们球队内部非常团结,没有外界所传闻的不和。”话虽如此,但有关巴尔加斯的离队绯闻,依旧被传得满天飞。特别是在萨尔菲尔德在打退堂鼓之后,最近两天,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也冒了出来。甚至有土耳其媒体声称,贝西克塔斯可不是想要租借,而是直接买断,并愿意为巴尔加斯报价300万欧。

“他们还看好他并且打算使用,这就不是一个经济上的问题,除非出现新的转折……”从海港回应萨斯菲尔德的态度来看,这件事已无关金钱,海港留人的态度还是相当坚决。毕竟在下个月,球队就将出战亚冠,而新赛季亚冠的外援政策又有变化,由上场名额的“3+1”增加至“5+1”,同时不限注册名额。相比往年,海港现在无需为外援报名而纠结。

但是,哈维尔一直希望购入新中锋。平科目前顺位最末,他已连续两轮没有出场,相反,巴尔加斯的去留完全与是否引进中锋无关,即使在态度上,他和平科截然相反。因此从目前来看,海港队更可能在两种方案中选择:第一、购新中锋,撤销平科报名,巴尔加斯留队;再有,就是完全按兵不动。不过据最新消息称,海港已经开始甄别一些新中锋候选。但介于在夏窗引援务求谨慎行事,特别是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衡量与评估,最终是否补强?暂时不得而知。

而从赛程来讲,海港队即将在7月29日,迎来本赛季第二次上海德比,在时间上还是有点紧张。不过,球队内部还是专注当下,比如21日晚上与沧州雄狮的比赛。赛前,主教练哈维尔就声称,“我们将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迎接这场比赛。”毕竟对手在最近4轮豪取8分,双方今年首次交手,海港也只是以一球小胜。球队上下当然不敢轻敌,也不会因即将出战德比,从而做出大面积轮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