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谭海戚军接受审查调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黑嘉丽07-22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湖北省纪监委网站官方公布了关于中国足协官员谭海和戚军接受审查调查的信息。根据官方通报,两人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这也是本次中国足坛反腐中首次有涉及裁判的官员落马。

这一次中国足协的反腐风暴开始于去年底,2022年11月26日官方通报前国足主帅、前国脚李铁接受监察调查,而从2023年1月开始,相继有前足协秘书长刘奕、前国管部部长陈永亮、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前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前竞赛部部长黄松、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前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前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前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前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共10名和足协有关的官员或前官员落马。

而谭海这一次接受审查调查则意味着反腐将有新的突破口,因为作为技术部部长,谭海曾获得中超的四届金哨,这也是本次反腐中首次有涉及裁判方面的人被查。时隔3个月后,中国足球的第二次反腐或许会掀起新的高潮。

官方公告:

中国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谭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谭海.png

微信图片_20230722092213.png

中国足球协会战略规划部部长戚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戚军.png

微信图片_2023072209230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