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新星闪耀盛夏 友邦携热刺为北京足球少年筑梦

毕陌07-24 16:51

近日,2023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北京站圆满收官。在为期两天、共计六场的活动中,超600名京城足球少年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足球乐趣。本届训练营特邀英国足球协会(FA)认证教练、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国际发展组织教练Tegan Burling到场助阵,为北京的足球小将们定制专属热刺青训课程。同时特邀日本足协认证教练、北京多家双语学校足球技术总监田中宏茂,以及中国足协认证教练、IPSO国际职业球探组织认证球探、国家体适能教练员、中冠联赛主教练姚尧参与现场训练指导,令小球员们感受到兼具技术性及趣味性的训练体验。

11.jpg

友邦保险作为热刺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双方长期致力于通过足球这一广受欢迎的运动方式,将更积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利用此次热刺青训教练来华契机,友邦保险也通过组织一系列足球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播足球的力量。北京作为今年系列活动的首站,热刺青训教练Tegan Burling以专业的教学能力和坚韧的足球精神极大激发了小球员们的训练热情,不仅为孩子们点亮了心中的足球梦,也成为了双方对青少年足球理念培养的一次积极实践。

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关乎着国家的未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愿望日益强烈。如何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越来越成为家长们重点关注的话题。从2018年开始至今,友邦北京已连续六年筹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旨在通过打造积极健康的足球活动,为北京地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丰富的课余活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注重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绿茵场上,上百名小球员们挥洒汗水,共同书写少年的英姿风采。训练课上,小球员们在教练们的指导下,通过运球、射门、颠球小比赛等训练逐渐掌握了足球的基本技巧,踢出漂亮的弧线;在训练营后的5 vs N亲子足球对抗赛环节,小球员们释放激情,和家长一起沉浸在足球竞技的魅力之中,同时也学习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本届训练营每场比赛均评选出一名MVP小球员,在全场小球员、教练及家长朋友的见证下,领取属于MVP的荣誉奖杯,让足球的梦想从这里开始茁壮成长。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友邦北京足球训练营不仅让孩子们在足球训练中习得了专业技巧,深刻体会到了足球的运动乐趣,更在激烈的对抗中培养了直面困难的勇气与力量。更重要的是,活动传递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氛围,孩子们在其中收获了友谊,激情和足球梦想。

友邦北京副总经理张宁也亲临活动现场,他表示:长期以来,友邦保险都积极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及服务,和多元化的客户体验,将更积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未来,友邦保险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成为陪伴北京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携手共同奔赴健康长久好生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