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将出战大满贯依云锦标赛 殷若宁刘艳首亮相

水冰07-27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LPGA年度第四场大满贯赛事——阿蒙迪依云锦标赛(The Amundi Evian Championship),7月27-30日将在法国依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林希妤 2023.jpg

赛事共132位球员参赛,72洞比杆赛,36洞之后前65位(含并列)可以获得晋级。赛事总奖金650万美元,冠军奖金100万美元。赛场球道全长6527码,标准杆71杆。过去这里18洞最低成绩记录是61杆。

赛事阵容强大,包括2022年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2021年冠军李旻智、2019年冠军高真荣在内的八位赛事前冠军以及2010年依云大师赛冠军申智爱也将参赛。2023赛季的15位冠军得主都将参赛,两度在LPGA赛场夺冠的中国小将殷若宁也在其中。此外,中国内地女将林希妤、刘钰、刘艳也都出战依云锦标赛。

殷若宁(1).jpg

本周是殷若宁首次亮相依云锦标赛。今年赢得洛杉矶公开赛以及大满贯女子PGA锦标赛,殷若宁世界排名来到前五,年仅20岁的她展示潜力,现在也是备受瞩目的LPGA明星球员。“这一就是攻果岭的那杆很重要,因为果岭很大,分层也多。所以放在一个对的位置很重要!”第一次打这个球场,殷若宁表示自己会按照既定的策略去执行,不去想太多!

叱咤高坛多年的实力名将林希妤,目前世界排名第十。

她上周休战,本周全力备战大满贯。周二下场打了几个洞,周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来继续适应球场。“这个球场还是有难度的,我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打出负杆!”林希妤给自己定了小目标,在名次上她也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前20。

刘钰 2023.jpg

最近状态提升的北京球员刘钰,本周也来到了依云锦标赛。刘钰习惯连续参赛调整状态,所以在大满贯赛前选择的是以赛代练。她和刘瑞欣组队参加陶氏大湖湾邀请赛,获得了又一个前十名。“上周攻果岭那杆不太理想,希望大满贯能把状态调好!”刘钰对依云并不陌生,但她坦言自己过去在这里战绩并不出众。“每年依云都在这个山地球场举行,我希望今年能吸取以往的教训,尽力打得好一些!”

刘艳2023.jpg

本周,还有13位LPGA2023赛季的新人参赛,包括了中国球员刘艳等。“这里的天气、球场风格跟上周的赛事非常不一样。”刘艳上周与何沐妮搭档获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前十名,保住2024赛季参赛卡基本无虞,“第一参加这场比赛,保持平常心,多学习!”

接下来,当地时间周四一早07:39分,刘钰将从1号洞出发;13:15分,殷若宁从10号洞出发;14:03分,刘艳1号洞出发;14:03分,林希妤从10号洞出发。期待中国女将捷报再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