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虎口脱险!中国女足点杀海地保留出线机会!

奥利07-29 0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女足世界杯】中国1比0海地

1690588385746041333.gif

关键进球:VAR裁判经过查看之后判罚点球,王霜主罚一蹴而就,中国女足取得领先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2023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女足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2轮,中国女足与海地女足在欣德马什体育场展开角逐,西班牙裁判玛塔·韦尔塔执法本场比赛。上半场,张睿蹬踏犯规被直红罚下,蒙代西尔进球越位无效。下半场,朱钰神扑保住希望,随后张琳艳突破造点,王霜点射制胜。最终,十人中国女足绝境逢生1比0力克海地女足,升至并列小组第二,最后一轮将战英格兰女足。

要闻.jpg

【阿拉冠】利雅得胜利0比0利雅得青年

1690588357155075257.gif

精彩时刻:C罗背身胸部停球后凌空打门得手,可惜被判越位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3点整,2023赛季阿拉冠C组首轮在沙特国王大学体育场展开角逐,利雅得胜利坐镇主场迎战利雅得青年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C罗替补登场表现活跃,进球被吹越位,最终利雅得胜利主场0比0战平利雅得青年人。 

【友谊赛】大阪樱花3比2巴黎

bali.jpg

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18:20,大阪樱花在球会友谊七月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埃基蒂克抢点破门首开记录,巴黎取得领先。随后巴黎后防送礼,乔迪低射破门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埃基蒂克脚后跟助攻维蒂尼亚破门,巴黎再度领先。不久巴黎后防再送大礼,卢卡斯被抢断,北野飒太门前得球抽射破门再度扳平。随后什克里尼亚尔后场带球被断,香川真司禁区弧顶得球兜射死角破门,大阪樱花反超比分。最终,大阪樱花3比2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罗马诺:红军中场法比尼奥即将加盟吉达联合

fabiniao.png

罗马诺表示,法比尼奥已经作为吉达联合球员完成了体检,利物浦和吉达联合仍在等待签署文件,他们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并给予了体检的批准。报道称法比尼奥将会与吉达联合签约三年,合同有效期至2026年6月。按照此前的报道,吉达联合将会为签下法比尼奥向利物浦支付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官方:马赫雷斯离开曼城,加盟吉达国民,转会费3500万欧

maheleisi.gif

官方:马赫雷斯结束五年曼城生涯,加盟吉达国民。他将与吉达国民签约四年,转会费3500万欧。据此前报道,纽卡边锋圣马克西曼预计也将加盟吉达国民。吉达国民在这个转会窗已经签下了多名欧洲球员,包括前切尔西门将爱德华·门迪、前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

罗马诺:拜仁边锋马内将加盟利雅得胜利

manei.jpg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拜仁边锋马内将加盟利雅得胜利,两家俱乐部现已达成口头协议。罗马诺表示,在经过昨天的谈判之后,拜仁与利雅得胜利已经就马内的转会达成口头协议,这位塞内加尔边锋即将转会沙特,与C罗、布罗佐维奇等人成为队友。目前,双方正在处理转会相关的文书工作,马内的体检也即将进行。

巴黎官方:伊卡尔迪正式转会加拉塔萨雷

yierkadi.png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伊卡尔迪正式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加拉塔萨雷。 巴黎在2020年夏天买断伊卡尔迪时花费了5000万欧元,如今他们被认为仅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这位阿根廷射手出售给了加拉塔萨雷。现年30岁的伊卡尔迪上赛季就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加拉塔萨雷,期间他出场26次,打进23球并送出8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土超冠军。

欧足联官方:禁止尤文参加23-24赛季欧会杯,罚款2000万欧

youwen.jpg

欧足联官方公告:“尤文违反了欧足联的监管框架,违反了2022年8月签署的和解协议,因此财务控制委员会终止了与尤文的和解协议,并决定将尤文排除在2023/24赛季欧足联赛事外;同时对尤文追加2000万欧元罚款,其中1000万欧附加条件,当尤文2023、2024和2025财年报表不符要求时才会强制执行。”此事件背景是尤文涉及两方面财务造假:第一是做账夸大球员转会费,第二是疫情期间谎称球员放弃4个月的工资,实际却是延迟发放。尤文涉嫌通过在转会支出、薪资支出、经纪人佣金支出和其他支出方面造假,导致账面亏损显著减少,预算空间变得更大。

欧足联官方:因财务信息披露不全,切尔西同意支付1000万欧达成和解

qieerxi.jpg

经过审核,欧足联俱乐部财政管理机构第一法庭得出结论,由于提交的财务信息不完整,切尔西违反了欧足联俱乐部许可条例和财务公平竞赛条例。在2022年5月切尔西被出售后,新的俱乐部所有人发现并主动向欧足联报告了前任所有人可能存在的财务报告不完整的情况。报告事项涉及2012年至2019年间发生的全部交易。经过评估,俱乐部财政管理机构第一法庭与切尔西达成了和解协议,切尔西同意支付1000万欧元的财政捐款,以解决报告中出现的所有问题。

TA:阿克即将与曼城续约到2029年,周薪涨至16万英镑

ake.png

根据The Athletic王牌记者Sam Lee的消息,后卫阿克即将与曼城续约四年。这名28岁的球员在曼城极为出色的上赛季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而他也得到了一份新合同作为回报。他和曼城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的时间,现在将获得续签至2029年。据信他目前在曼城的周薪大约13万磅,而续约后将上涨到16万镑。之前在对阵拜仁的热身赛中,阿克在半场时被换下,他表示没有大碍,接下来几天将会观察一下情况,下周肯定会恢复健康。

顾操:没说过深足所说的种族歧视语言,道歉是因为骂了人

gucao.png

在河南与深足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深足发布声明抗议,称顾操用“种族歧视”语言攻击阿奇姆彭。顾操发文回应,表示自己没说过以上用语。

哈斯勒姆正式宣布退役:迈阿密,你让一切都变得值得

hasilemu.png

热火前锋犹多尼斯·哈斯勒姆宣布,自己将正式退役。以下为个人声明:

“20年了,我不太可能能够用言语讲述这过去20年对我的意义,但你们都了解我的。我会尝试用文字表述一下...我会一直作为你们的老炮,但现在是时候让一个拥有家庭的男人和生意人开始新的工作了...40号(哈斯勒姆自己),希望不久后在主场球馆的退役球衣展示上看到你。直到那一刻,希望与各位再见。”

利好男篮!阿尔瓦拉多缺席世界杯

tihu.jpg

北京时间7月28日,波多黎各男篮公布了世界杯大名单,效力于鹈鹕的球星阿尔瓦拉多因上赛季伤情尚未完全恢复,遭到了鹈鹕方面的拦截,缺席了本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波多黎各和中国、南苏丹、塞尔维亚同组。

刘雨辰/欧烜屹跻身日本公开赛四强

liuyuchen.jpg

7月28日,2023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男双1/4决赛,中国组合刘雨辰/欧烜屹20比22、22比20、21比14逆转日本对手古贺辉/斋藤太一,晋级四强。

覃海洋200蛙夺冠并破世界纪录

tanhaiyang.jpg

28日晚,福冈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覃海洋以2分05秒48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这是覃海洋继50米蛙泳、男子100米蛙泳和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之后,本届世锦赛夺得的第4金。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香川真司:攻破巴黎大门有点吃惊,感觉巴黎球员还在调整中

阿尔特塔:温格完全值得阿森纳立雕像,很荣幸在他麾下效力过

埃里克森:满意自己在曼联首赛季的表现,为自己的决定感到高兴

西甲官方:皇马5名新援全部完成注册,贝林厄姆国籍还未确定

基本稳了?记者:霍伊伦德加盟曼联的概率为80%

意媒:尤文想要以先租后买方式引进卢卡库,但遭到了切尔西拒绝

达洛特:曼联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冠,B费是永远可以信赖的领导者

标晚:拜仁高层原定航班被取消,但仍会周五前往伦敦谈凯恩转会

记者:贝西克塔斯已与雷比奇和AC米兰达一致,球员有望本周转会

官方:意大利与土耳其联合申办2032年欧洲杯

猖狂!太阳报:林加德超速被抓后报假名,被罚款+禁止上路6个月

意媒:张氏家族无力偿还3.3亿欧债务,橡树资本可能接管国米

德媒:帕瓦尔想去巴萨但后者因没钱早已退出,图赫尔能设想他留下

【国内足球】

于根伟:津门虎球员身体状况非常好 明天若遇到雨战也没办法

记者:中国女足需要张琳艳这样的球星,任何球队都需要球星

王霜为何再次替补?商瑞华:状态可能不在最佳,替补位置也更灵活

【篮球】

库里:小时候想模仿纳什和雷吉·米勒 后者总能跑出投篮机会

J博士:超级球队对篮球一点好处都没有 看看杜兰特都换了几支球队了?

帕克:詹杜库真的热爱篮球 他们为孩子们创造真正核心的篮球记忆

珍妮·巴斯:詹姆斯的湖人球衣会在他入选名人堂时退役

卢:40岁乔丹单腿全勤场均20分&这就是他 你会被他的人格所吸引

詹姆斯与二儿子训练:无论如何我都要保持坚强 并向他们展示蓝图

魔术师谈文班亚马:对联盟有益 他能吸引更多观众

帕金斯:为了球队重返总决赛 老里藏了10000美金在湖人更衣室

贝弗利:适应射手角色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单 我有投篮能力

【综合】

吴易昺无缘亚特兰大站八强

亚特兰大站锦织圭淘汰商竣程

吐槽大会.jpg

法尔克:拉亚是索默替代者的首选目标,俱乐部相信他的能力

tucao.jpg

据《体育图片报》主编法尔克消息,拉亚是索默替代者的首选目标,拜仁俱乐部相信他的能力。

@球迷ye1mloog:如果要买拉亚,那就是按照拜仁一门的标准买的。如果他发挥好的话,明年拜仁不一定会和诺伊尔续约了。诺伊尔现在的年薪是2000万欧,如果拉亚发挥好的话,拜仁肯定愿意把诺伊尔的薪资空间腾出来。

@ruiwx:要买就一次到位,别再考虑买个高不成低不就的过度了,现在要找的是诺伊尔的替代者而不是索默的,想要好门将还不愿意花钱,那就得寄希望于诺伊尔永远不退役。

@Marcus-Ranaldo:拉亚是这赛季英超最强门将,出球出击顶级,虽然183,但对落点判断精准,制空不错,球员现在只剩下一年合同,而且坚决不续约,小蜜蜂要价4000磅,已经是现在市面上能买到的最好门将了,你仁应该拿下。

冷知识.jpg

数据统计机构:里奥是2022年加泰罗尼亚新生儿最常使用的名字

meixi.jpg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莱奥(Leo)是2022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最热门的男性新生儿的名字,在2022年,加泰罗尼亚当地一共有多达433名新生儿使用了这个名字。该数据由加泰罗尼亚的数据统计机构Idescat发布,莱奥这个名字的热度从2021年的第五名上升到2022年的第一名,马克(Marc)跌至第三名,尼尔(Nil)则继续排在第二名。女性新生儿中使用最多的名字是茱莉亚(Júlia)。

赛事预告.jpg

今日(7.29)

08:00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  -  达拉斯飞翼

08:00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  -  芝加哥天空

08:00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山猫  -  纽约自由人

09:00 成都大运会-武术多项决赛

10:00 成都大运会-男子水球小组赛 新加坡  -  希腊

11:30 成都大运会-射击多项决赛

11:45 成都大运会-男子水球小组赛 匈牙利  -  德国

12:00 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铜牌赛 西班牙  -  塞尔维亚

13:30 成都大运会-男子水球小组赛 美国  -  斯洛伐克

14:00 LCK夏季赛常规赛 KT  -  T1 

15:00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 安赛龙  -  奈良冈功大

15:30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2轮 瑞典女足  -  意大利女足

16:00 贵州台盘六月六村BA篮球赛 淘汰赛  -  趣味赛

17:00 LPL夏季赛季后赛G9 TES  -  LNG

17:00 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决赛 希腊  -  匈牙利

17:00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 玛丽斯卡  -  何冰娇

17:00 成都大运会-男子水球小组赛 意大利  -  中国

17:30 成都大运会-男子排球预赛 葡萄牙  -  波兰

17:30 成都大运会-男子排球预赛 韩国  -  中国香港

18:00 足球友谊赛 川崎前锋  -  拜仁慕尼黑 

18:00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2轮 法国女足  -  巴西女足

18:00 F1比利时大奖赛 比利时站  -  冲刺赛排位赛

19:02 泳联世锦赛-女子50米蝶泳决赛 张雨霏  -  蝶泳

19:30 成都大运会男篮小组赛 中国大学生  -  巴西大学生

19:30 成都大运会男篮小组赛 立陶宛大学生  -  中国台北大学生

19:30 深圳龙华CBA男篮邀请赛 浙江  -  广东

19:35 中超第19轮 天津津门虎  -  长春亚泰

19:35 中超第19轮 南通支云  -  沧州雄狮

19:35 中超第19轮 上海申花  -  上海海港

19:35 中超第19轮 梅州客家  -  大连人

19:35 中超第19轮 成都蓉城  -  浙江

19:57 泳联世锦赛-女子200米仰泳决赛 彭旭玮  -  仰泳

20:00 成都大运会-男子排球预赛 日本  -  中国

20:00 成都大运会-男子排球预赛 阿根廷  -  印度 

20:23 泳联世锦赛-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李冰洁  -  游泳 

20:30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2轮 巴拿马女足  -  牙买加女足

22:30 F1比利时大奖赛 比利时站  -  冲刺赛

明晨(7.30)

00:30 ATP250乌马格站半决赛

03:00 ATP250亚特兰大站半决赛

05:00 足球友谊赛 巴塞罗那  -  皇家马德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