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澄清并警告!NBA:利拉德会为任何球队打球

柴夫07-29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7月29日,针对利拉德和经纪人阿隆·古德温提出交易申请的流言,NBA官方向30支球队发送了备忘录,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利拉德只愿意为热火打球,同时也向利拉德方面发出了警告,提醒他不能暗示自己不会去往迈阿密之外的目的地。

备忘录写道: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利拉德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给多支球队打电话,警告他们不要交易利拉德,因为利拉德只想为热火打球。古德温还公开暗示,如果利拉德被交易到另一支球队,他将无法完全履行其球员合同所要求的内容。

F2KA8TnWcAAofwS.jpg

我们采访了古德温和利拉德,还采访了古德温对话过的几支NBA球队。古德温否认向任何球队表明或暗示利拉德将拒绝为他们效力。古德温和利拉德向我们确认,在任何交易情况下,利拉德都将充分履行其球员合同所要求的内容。相关球队也提供了他们与古德温交流的结果,尽管不完全一致,但大部分与古德温表达的情况相同。

我们已经告知古德温和利拉德,未来再有任何私下或公开表示不会为其他球队效力的行为,都将使利拉德受到 NBA 的纪律处分。我们还告知NBA球员工会,球员或其经纪人的任何类似言论都将受到纪律处分。”

利拉德登陆NBA至今已经为开拓者效力了11个赛季,他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向球队表明希望被交易离队,而开拓者总经理克罗宁则声称交易谈判可能持续数月,他们一定会争取获得最大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