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2射1传武磊梅开二度 申花0比5海港

黑嘉丽07-29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9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本赛季第二次上海德比开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上海海港。一场激烈的德比战最终却成了一边倒,海港在客场5比0狂胜,其中奥斯卡参与了全部5粒进球。

1804605108850262019.jpg

本场比赛,申花与海港分列中超积分榜的第二位与第一位。申花的战绩是10胜5平3负积35分,球队近期在联赛中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上轮他们客场战平了长春亚泰。海港目前的战绩是13胜4平1负积43分,球队近期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不过在周中的足协杯中,海港点球被天津津门虎淘汰,而申花则是大胜浙江晋级。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天王山之战,一旦海港客场取胜,将至少领先第二名10分以上。

比赛开始后申花相对更强硬一些,在前4分钟内就有阿马杜放倒奥斯卡、戴伟浚踢倒李昂的场面出现,不过主裁判麦麦提江只是警告了申花的球员。第8分钟,海港前场进攻巴尔加斯禁区前做球,奥斯卡跟上爆射被申花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11分钟,马镇后场长传,海港防守球员全都没能碰到球,马莱莱跟上射门打了飞机。

第23分钟,戴伟浚前场拿球被徐新推倒,他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轰门,颜骏凌站位很好将球击出。第30分钟,巴索戈接吴曦长传右路底线处传中,马莱莱禁区内包抄被破坏。

第37分钟,海港后场长传到左路,武磊用速度摆脱艾迪的防守后内切射近角,马镇将球挡出。第40分钟,徐新直塞禁区,巴尔加斯插上被朱辰杰放倒,主裁判麦麦提江坚决判罚点球,奥斯卡一蹴而就,海港客场1比0领先。

奥斯卡点.gif

第44分钟,阿马杜后场失误被断,奥斯卡横传禁区前,武磊顺势领球突入禁区后推射被马镇扑出,但他补射破门,海港瞬间2比0领先。

武磊.gif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申花获得左路角球,戴伟浚开出,朱辰杰后点暴力头球却被颜骏凌神勇挡出,巴索戈的补射高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申花0比2落后于海港。

易边再战,申花用金洋洋换下了艾迪调整了防线。第56分钟,申花前场打出精彩的配合,阿马杜直塞禁区,马莱莱和蒋光太撞到一起,主裁判麦麦提江没有表示。随后申花用曹赟定换下了戴伟浚。

第63分钟,申花开出右路角球,晏新力护球失误被断,奥斯卡高速带球突进到前场后外脚背横传,武磊接应后低射破门,申花主场0比3落后于海港。

武磊22.gif

第65分钟,李昂后场长传被申花后卫顶下,武磊拿球后横传,奥斯卡禁区前直塞,巴尔加斯背身回做,奥斯卡插入禁区捅射破门,海港客场客场4比0领先。

奥斯卡2.gif

第81分钟,海港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奥斯卡开到禁区后点,蒋光太无人防守却将球顶高。第84分钟,海港再进一球,奥斯卡和巴尔加斯打出战术角球,奥斯卡传中到禁区中路,魏震头球摆渡,吕文君禁区内抢射破门,海港客场5比0领先。

吕文君.gif

比赛最后阶段,海港换上了卡隆和买提江,不过双方都未能再次进球,最终海港客场5比0大胜申花,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1分。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1-马镇、2-晏新力、5-朱辰杰、6-阿马杜、21-崔麟、32-艾迪(46’22-金洋洋)、9-戴伟浚(58’28-曹赟定)、15-吴曦(72’33-汪海健)、20-于汉超(72’19-朱越)、11-马莱莱、17-巴索戈(67’6-杨泽翔)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76’13-魏震)、3-蒋光太、4-王燊超、5-张琳芃、6-蔡慧康、32-李帅(65’11-吕文君)、8-奥斯卡、16-徐新(86’25-买提江)、24-巴尔加斯(86’34-卡隆)、7-武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