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大儿子回家休养弹钢琴!二儿子打比赛秀空接

飞流07-30 15:13 体坛+原创

詹姆斯父子在NBA同场竞技的计划要做改变了,或许要落在二儿子布莱斯身上。

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已经回到家中休养。詹姆斯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布朗尼在家中弹钢琴的视频。

YD_cnt_85_01OkL61GTrE1.jpeg

视频中,布朗尼坐在钢琴前认真地弹着,妹妹和弟弟在身后看着,妹妹手里还拿着饮料喝着。詹姆斯配文写道:“新的开始!上帝是伟大的!布朗尼你太棒了!!就是这么简单!!继续加油!!我们在这里陪你走每一步!”

詹姆斯在表达全家都是布朗尼后盾的意思。布朗尼前几天在南加州大学训练时倒地心脏骤停,所幸经过送往医院抢救他苏醒过来。布朗尼心脏骤停的具体原因还没有公布,他已经出院回家静养。至于布朗尼什么时候能复出打球还是未知数。

布朗尼进军NBA的前景蒙上阴影,原本他被看好有望在2024年选秀大会首轮被选中。但现在他能否回归打球都是未知数了。即便布朗尼回归赛场,他也可能推迟参加NBA选秀。但对于詹姆斯一家来说,布朗尼身体健康才是头等大事。

YD_cnt_85_01OkL6AvaLM8.jpeg

詹姆斯晒出了二儿子布莱斯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布莱斯为Drifty Elite效力,帮助Drifty Elite队以69比55击败对手。

布莱斯表演了双手空接暴扣。接下来一球,他杀到篮下右侧,假装传球,后撤步金鸡独立跳投得分。随后一球,布莱斯持球突破防守,杀到内线单手暴扣得分。再来一球,布莱斯低位背打,杀到篮下翻身跳投得分。接着布莱斯正面快攻突破,轻松挑篮得分。最后布莱斯吊给队友空接扣篮得分。布莱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各种进攻技术。

YD_cnt_85_01OkL64EKj4p.jpeg

布莱斯最快要到2026年参加NBA选秀进入NBA。布莱斯在ESPN的2025届高中生榜的小前锋位置排名第41位,他在ESPN的球员资料上身高为1米98。上赛季他在塞拉峡谷高中只是当替补,表现机会不多。如今他转学到了坎贝尔霍尔高中,有望在新赛季得到更多机会。

詹姆斯在7月初曾经客串布莱索所在球队的教练,亲自指点儿子打球,隆多也在这支球队客串教练。看来詹姆斯未来父子在NBA较量,可能要落在二儿子布莱斯身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