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桑保利助手3耳光1拳头不还手 巴西国脚太窝囊!

小中07-31 16: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30日,巴甲第17轮,弗拉门戈客场2比1击败劲敌米涅罗竞技。但这场客场艰难取胜所带来的快乐,却被赛后发生的一场冲突给毁了。在更衣室里,阿根廷名帅桑保利的体能教练巴勃罗·费尔南德斯扇了弗拉门戈9号前锋佩德罗3记耳光,还朝他脸上打了一拳,打得巴西前锋嘴角流血。费尔南德斯打人有前科,2021年在马赛时,他就因拳打尼斯球迷遭停赛。

1690793564870036079.jpg

佩德罗(左)和费尔南德斯(右)

桑保利4月中旬入主弗拉门戈之后,佩德罗逐渐失去主力位置。对米涅罗竞技一战,佩德罗再度作壁上观。下半场开始后,教练让替补球员们在场边热身。当佩德罗离开替补席朝场边热身区走时,桑保利教练组的人让他认真热身,因为主教练随时会派他上场。

在场边热身区热身,由于地方不大,一般是替补球员轮流热身,一组6个人。下半场一开始,桑保利在中场做出两处换人。第65分钟,桑保利又在进攻端做出两处人员调整,派上了跟佩德罗一起热身的路易斯·阿拉乌茹和埃韦通。本来就对教练组有意见、有矛盾,本队已换了4个人,却没自己什么事儿,佩德罗生气了。跟另外3名替补球员一起,他回到替补席。

已经换了4个人,还有一个换人名额。第二组替补球员去热身区热身时,费尔南德斯叫佩德罗再跟着他们去热身,佩德罗拒绝了。第80分钟,桑保利进行了第5个换人,但不是佩德罗。

比赛结束后,佩德罗是最先回到更衣室的几名弗拉门戈球员之一。赛后,弗拉门戈俱乐部和米涅罗竞技俱乐部高层就裁判一事在球员通道发生争吵,弗拉门戈其他球员被挡住去路,所以回更衣室晚了。不过,费尔南德斯是跟佩德罗等人一起进的更衣室。

佩德罗玩着手机,跟家人和朋友们聊着天。费尔南德斯走过去质问他,说他缺乏尊重,不遵守命令,而佩德罗回嘴说桑保利教练组对他不尊重。费尔南德斯打了佩德罗三个耳光,佩德罗伸手拨开费尔南德斯的手,质问他:“你这是干啥?”费尔南德斯没说话,给了佩德罗右脸一拳。

1690793610282021256.jpeg

法医鉴定显示,佩德罗嘴唇内侧被打破了。

当时,弗拉门戈后腰蒂亚戈·马亚就在佩德罗身边,面对这种情况,他不知所措,赶紧叫另一位后腰热尔松过来。2021年至2022年,热尔松曾效力法甲马赛,跟桑保利教练组合作过。

费尔南德斯打佩德罗时,热尔松背朝着他们,没看到。蒂亚戈·马亚叫他,热尔松转过身走了过来。他抓住费尔南德斯的脖领子,使劲一推,把费尔南德斯撞到了墙上。墙是石膏板做的,那一推劲儿不小,费尔南德斯把墙都撞坏了。其他人这时才回过神儿来,纷纷指责费尔南德斯是“疯子”。

这时候,其他球员、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高层也进了更衣室。佩德罗的嘴角流着血,后进来的桑保利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照例让球员们围成一圈祷告。佩德罗更生气,说他不会善罢甘休,说要去球场附近的警察局报案。

在米涅罗竞技主场值勤的警察被叫了进来,他们询问了情况。之后,佩德罗到警察局报案,跟他一起去的还有弗拉门戈俱乐部一位经理以及蒂亚戈·马亚和埃韦通等在场球员。费尔南德斯也去了警察局接受询问,不过他没跟佩德罗坐同一辆车。

1690793672578054555.jpg

费尔南德斯

事情出了之后,弗拉门戈队球员都支持佩德罗,认为有矛盾可以解决,但不能以暴力的方式解决。弗拉门戈球员表示,必须得让费尔南德斯走人,否则的话,31日的训练他们罢训。

弗拉门戈俱乐部很挠头,它想解雇费尔南德斯,但又怕桑保利太讲义气,跟自己的体能教练共进退,也撂挑子。30日,利用一天时间,弗拉门戈解决了问题。弗拉门戈将费尔南德斯解雇,他本人通过社交媒体向佩德罗和俱乐部道了歉。桑保利本希望费尔南德斯能留下来,虽没保住自己的体能教练,他还是决定在弗拉门戈继续干下去。公开表态,桑保利也不赞成助手的做法。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对话。”

1690793695155078678.png

费尔南德斯(穿坎肩者)打尼斯球迷

这件事出来之后,网上也有一些评论。有些巴西网民认为,佩德罗不能接受做替补,他的做法也不对,而且他的做法还会在弗拉门戈球员内部制造矛盾和分裂。也有人认为,桑保利是个情绪很不稳定的人,不如连他一起也开了,让已有教练员证的左后卫费利佩·路易斯做教练都比他强。还有人说,挨了三个耳光一拳头不还手,佩德罗太窝囊,这证明他只是个二流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