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不够因没有抱团?麦迪:从未在冠军级球队打球

白亼07-31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麦迪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里,辗转多支球队的他并没有能够作为绝对核心,率队夺得NBA的总冠军奖杯。不过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麦迪展现出了历史级的天赋和得分能力,甚至一度和科比齐名,是联盟之中最顶级的得分机器。结束生涯之后,麦迪虽然说进入到了名人堂之中,但是未能带队夺冠成为了他的“黑点”之一。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麦迪谈到了这件事情,他认为,没有选择和其他超级球星抱团,是主要的原因。“如果你赢得过一个总冠军,那你就能够和科比相提并论。毫无疑问,没有任何疑问。如果有人和我意见不一,我会和他争辩到底,我会说他不懂球。当时人们就是讨论谁是联盟最佳球员,就是我和科比之间。真正打篮球的人才会懂。我指的是天赋层面,我的天赋是很好,但我其实也非常非常努力,不论别人怎么想,我的天赋绝对是历史级别的。”麦迪说道。

“我没有和奥尼尔、詹姆斯做过队友,我最好的队友是姚明,而我们无法保持健康,所以我从来没有在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里打过球,但你如果讨论的是天赋级别,你无法质疑或否认我的天赋就是历史级的。”麦迪继续补充道。

微信截图_2023073118511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