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出台新规,进一步规范球场内行为

文斯07-31 2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足总发布公告,宣布出台新规,在英格兰足球赛场进一步规范场内行为。英足总在公告中表示,“新的规定将从2023-24赛季开始实施,旨在解决赛场上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确保少数人的举动不会破坏比赛。”

Football-Association-FA (1).png

对于球员和教练组成员行为,新规具体包括:

技术区域:

行为举止必须负责。

需按照赛事要求的技术区域最大人数规定,安排进入技术区域的人员数量。

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技术区域。

不得使用技术手段挑战裁判的判罚。

必须在比赛期间停留在技术区域内。

不得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进入球场,与裁判对峙。

教练组:

比赛期间只有一人能够站在技术区域前部。

另一人可以在比赛期间站立,但必须停留在座位附近。

两名站立者的对话只能在技术区域的座位附近进行。

其他技术区域人员必须保持坐姿。

队长:

必须要对队友的行为负责,鼓励队友公平竞赛,并对裁判及其决定表示尊重。

球员:

不得与裁判对峙,不得侵犯裁判的个人空间,或与裁判进行肢体接触。

在两名及以上球员围绕在裁判周围,并有对峙行为的情况下,会产生一张黄牌,同时这一行为也会被上报至足总。

不得煽动或加剧与对方球员或技术区域人员的大规模对抗。

此外,新措施还对球迷行为进行规范,明确规定不得利用足坛的悲剧事件来攻击对方俱乐部。

而针对比赛中的补时,按照新规,裁判将对比赛中的净打时间增加关注,主裁会记录因换人、球员受伤、定位球准备等情况产生的时间流失,进球庆祝消耗的时间也将计入补时。对于浪费时间的行为,裁判的判罚将更加坚决果断。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