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会谈后拜仁对凯恩更有信心了,计划本周内拿下

西纳拉08-01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还没谈拢,但更有信心了。这是拜仁本周一在伦敦与热刺新一轮会谈后,对于签入凯恩前景的预期。与热刺主席列维的午餐会晤中,拜仁董事会主席德雷森和技术主管内佩表明,拜仁愿意出价到接近1亿欧元,即8500万英镑。而热刺想要的是1亿英镑。

搜狗截图23年08月01日0807_2.jpg

也就是说,双方还存在不到2000万欧元的价差。这次去伦敦前,拜仁原本就没指望达成协议。如今,拜仁相信,如果开到9000万英镑,也就是1.05亿欧元,列维就会动心。当然,拜仁希望凯恩也去给热刺施加一些压力。回到慕尼黑时,德雷森脸上是洋溢着笑容的。拜仁即将以大约3700万欧元的价格把马内卖给利雅得胜利,这个价格超出了预期,也促使拜仁愿意突破原本对凯恩的心理价位。

搜狗截图23年08月01日0849_4.jpg

拜仁虽曾有大佬赫内斯狂言添乱,但前后2次面晤中,拜仁总体上保持对热刺和列维的尊重,不逼太紧。不过,拜仁的预期还是本周之内搞定交易。德甲下下周开赛,英超则是下周打响,拖太久其实也不符合热刺的竞技利益。

热刺已在物色更年轻的凯恩接替者,早先传言大股东乔·刘易斯已经发话,凯恩不续约的话就必须今夏卖掉,绝不接受明夏人财两空,作为小股东在台前主政的列维只好从命,只是价格不能轻易妥协。拜仁此前第2次报价是6850万英镑外加浮动,热刺无法满意。此外,热刺还将要求嵌入回购条款,以在凯恩日后决定回到英超时优先签入他——去拜仁踢几年拿够奖杯,再回英超打进至少48球,成为英超历史射手王,正是凯恩的计划。

凯恩上周刚度过了30岁生日,在这个很多中锋越老越妖的年代,他的巅峰期或许还有六七年,他自己则希望踢到40岁。拜仁准备给他一份4年的高薪合同。如果34岁回到英超,进完那48个球简直不要太轻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