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迎战中国队前热身4场 主场确定武磊曾入两球

马德兴08-01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作为中国男足在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36强赛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在出战中国队之前的热身计划已经全部安排完毕。而且,11月16日出战中国队的第一个主场赛地也已经敲定,曼谷的拉贾曼加拉国家体育场将承办泰中之战。

WechatIMG1143.jpg

据来自泰国方面的消息,泰国足协日前已经敲定9月4日至12日这个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将主办一年一度的泰王杯赛,今年将是第49届赛事。本来,参加这届赛事的三支客队是阿联酋队、黎巴嫩队以及印度队。不过,由于阿联酋不久前刚刚换帅,足协方面征求新主帅的意见之后,已经决定退出本届泰王杯赛。而泰国足协经过紧急联系之后,已经敲定了伊拉克国家队取代阿联酋国家队参加这次泰王杯赛。这样,本届赛事的四支参赛队已经全部敲定。

WechatIMG1146.jpg

目前,清迈方面已经经过申请获得批准,将承办今年的泰王杯赛。按照泰国足协的设想,近日内,泰王杯赛将进行对阵抽签,四支参赛队先进行半决赛,然后两支胜者再争冠冠军、负责则争夺第三名。值得注意的是,与中国队在未来亚洲杯小组赛中同组的黎巴嫩队将参加这次泰王杯赛。

在这次泰王杯赛结束之后,泰国国家队将在10月份前往东欧拉练,10月12日将前往第比利斯与格鲁吉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5天之后再做客塔林,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两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泰国国家队就将在11月16日出战中国男足国家队,进行世预赛首轮比赛。

WechatIMG1147.jpg

根据泰国足协的安排,泰国国家队在世预赛期间的主场比赛将全部都安排在曼谷的拉贾曼加拉国家体育场进行,包括11月16日首轮对阵中国队的比赛。而中国男足国家队上一次前往泰国进行热身赛,也就是里皮在2018年6月2日率中国队客场2比0取胜泰国队的那场比赛,也是在这个体育场进行。武磊在这场比赛中攻入2球。如今,武磊依然是中国队锋线上最主要是核心得分手,或许国足多少还是占有一些心理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