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窗最后一个月,多特蒙德还会有什么引援?

秦游夏08-01 1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截至目前,多特夏窗只有三笔引援。本塞拜尼对位顶替去往拜仁的格雷罗。由于贝林厄姆的离开,又花5000万欧元签下了菲利克斯·恩梅沙和萨比策,在8号位暂且用数量来弥补质量的流失。其中恩梅沙技术和传威胁球能力更佳,萨比策则有更好的经验、全面性和无球能力。体育主管凯尔表示,多特今夏的动作还没有结束,黄黑军团还需要在尼科·舒尔茨之后继续清理冗员,也需要对两三个储备不足的位置做补充。

11.jpg

根据德国媒体之前的消息,多特会把转会费收入的2/3重新投入市场,包括贝林厄姆带来的基础转会费1.03亿欧元,以及从克瑙夫永久转会法兰克福收回的500万欧元。而在引援方面,多特花费了约5000万欧元,这意味着球队目前还有大概2000万欧元的引援资金。

门将位置,有“德甲最强门将”科贝尔和能力可靠的二门亚历山大·迈尔坐镇,不会有任何变化。边后卫位置,目前是雷尔松和本塞拜尼争夺一个主力左后卫。左右皆可的前者,也可以在右路和沃尔夫展开竞争。虽然右路还有穆尼耶和莫雷这样的储备,但他们都不在球队的计划中。前者是抛售对象,但可惜他在美国行肌肉受伤,给离队带来了更大的难度。莫雷时隔一年复出后又出现小问题,没有前往美国,无法指望。有机会的话,多特还会找一个边后卫,形成左右一共4人的配置。传了很久的西班牙新星弗雷斯内达价格达到2000万欧元,多特不会入手。

中后卫方面。胡梅尔斯、聚勒和施洛特贝克老中青三代国脚坐镇。这很可能是胡梅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施洛特贝克膝盖受伤(已经是新年以来第三次伤病),防线一下子变得捉襟见肘起来。苏迈拉·库利巴利就为多特在德甲登场一次,结果留下的只有梦魇。本来孔帕尼的伯恩利有意这位19岁的法国中卫,但在体检后这笔交易告吹(也有说是强制买断和买断权的分歧),让多特无法拿到1500万欧元。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引进一位第四中卫,是多特在8月份的寻觅重点。个人觉得,引进一位身体素质出众、风格上和三位德国国脚形成一定互补的潜力股,比较合适。比如南安普顿的贝拉-科察普?

凯尔认为阿贾克斯的埃德松·阿尔瓦雷斯可以成为多特今夏的最大手笔,特尔奇齐投了反对票。6号位预计还是新队长埃姆雷·詹担纲、厄兹詹作为替补。8号位,多特选择众多,萨比策、小恩梅沙、布兰特、罗伊斯、小雷纳这5个人争夺两个位置,不会再有动作。

33.png

边锋储备上,马伦和阿德耶米都是在新年以来渐入佳境,两名替补拜诺-吉滕斯和迪朗维尔,都有着极高潜质,不过前者的肩膀和后者的肌肉,在不长的职业生涯已经多次受伤,还需要适应职业足球的强度。这个位置,多特重点还是在于清洗小阿扎尔,加之布兰特等人也能客串,预计不会有引援。

中锋位置,阿莱是首选,穆科科从替补做起,理论上配置够用。但是着眼明年初的非洲杯,多特也在考虑引进一位正印中锋的可能性,至少要比莫德斯特全面。但市场上很难找到这样的人选,多特蒙德人杜克施上个月和不来梅完成了续约,预计不会回家。

中后卫、边后卫、中锋,这是多特8月份关注的三个位置,具体能来几个,一方面要看清理冗员的情况,另一方面需要一些偶然和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