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比永博2选1?湖人休赛期最后一签起悬念

飞流08-02 17:52 体坛+原创

湖人在休赛期招兵买马,志在趁着詹姆斯还未退役冲击冠军。湖人在休赛期还将签下1人,然后带着14位常规合同球员以及3位双向合同球员进入常规赛。湖人休赛期最后一签选谁?独行侠旧将伍德的呼声很高,比永博也是候选,此外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加布里埃尔同样在候选名单。

截图20230802092541.png

伍德上赛季在独行侠场均得到16.6分7.3篮板1.1盖帽,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37.6%,罚球命中率77.2%。这样一位有实力的内线球员,至今没有获得新合同。想要得到伍德的球队还包括 热火和公牛。公牛能给出更大的合同,他们手握年薪100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伍德还在观望,认真权衡选择哪支球队。

毕竟热火也还有变数,如果他们引进利拉德,阵容将会有较大的变化。对于湖人来说,如果得到伍德,球队内线实力将提升不少。

但对于伍德来说,他如果加盟湖人,上场时间恐怕不会很多,毕竟湖人内线已经有浓眉哥、八村垒、贾克森·海斯和范德比尔特。所以,伍德还在继续权衡也是情有可原的。

截图20230802105748.png

太阳旧将比永博是湖人重点考虑的引援对象之一。比永博是一位防守蓝领,上赛季常规赛场均打14.3分钟,得到4.3分4.3篮板1.4盖帽。比永博的盖帽能力很强。

如果得不到伍德,引进比永博也是不错的选择。比永博身高2米03,但是他臂展达到2米35,是一位长臂男。

比永博的防守积极性很高,也有一定的篮下终结能力。湖人需要在浓眉哥之外,再添置一位真正的防守悍将。贾克森·海斯的防守本领显然不如经验丰富的比永博。

QQ截图20230802105910.jpg

湖人上赛季的内线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加布里埃尔也是候选。特里斯坦·汤普森是詹姆斯密友,今年休赛期他们还在一起参加活动。两人在骑士联手夺得过冠军。不过,特里斯坦·汤普森毕竟已经老了,引进他还不如选择比永博。所以特里斯坦·汤普森更适合当靠后的备胎。

加布里埃尔上赛季在湖人表现没有太多亮点,他也可以当备胎,但湖人更应该先考虑伍德和比永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