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来了!李凯尔确认出战意大利:对此我非常兴奋

飞流08-05 12:37 体坛+原创

8月5日,中国男篮归化球员李凯尔接受央视采访时亲口承认将参加对阵意大利男篮的比赛。

截图20230805122212.png

“是的,明天我要上场,对此我非常兴奋!”李凯尔这样表示。这意味着,李凯尔将迎来他代表中国男篮征战的首场比赛。此前,李凯尔的母亲、妻子以及孩子都到了意大利,他的家人们将见证李凯尔为中国男篮的首秀。

截图20230805123908.png

中国男篮正在意大利征战4支球队参加的特伦蒂诺杯比赛。中国男篮首战86比66大胜佛得角,李凯尔没有参赛,崔永熙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意大利男篮首战通过加时赛90比89险胜土耳其。

截图20230805122612.png

中国男篮首战的首发阵容是赵睿、崔永熙、周鹏、张镇麟、周琦。李凯尔首秀,主帅乔尔杰维奇将更换首发阵容。

李凯尔还谈到了自己和中国男篮队员的相处情况:“和队友相处感觉很好,球队所有人都非常欢迎我。这对我很有帮助,让我很快适应环境,每个人都很友好,我们相处融洽,这让我非常高兴,可以专注于篮球。”

8月6日凌晨2点30分,特伦蒂诺杯热身赛的决赛将在中国男篮和意大利男篮之间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