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官方:布冯出任意大利国家队领队

罗诺亚08-05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足协发布公告,确认布冯出任意大利国家队领队。布冯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将回到国家队(任职),因为那个30年前第一次来到科维恰诺球门的小男孩,仍然想与意大利球迷一起,经历共同的梦想。”45岁的布冯刚刚在本周宣布退役。

crop-11126932.jpg

意足协在公告中表示,“布冯选择在蓝衣军团开启一段全新的足球生涯,在宣布退役之后,他将成为国家队的新一任领队。在维亚利今年1月去世后,这一职位一直空缺。”

“布冯今早接受了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的邀请,从9月份开始,他就将回归蓝衣军团。”

格拉维纳也通过公告表示,“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今天是重要的一天,因为布冯回家了。布冯是我们的足球偶像,也是一个十分特别的人。”

“他的激情、魅力与职业精神,可以让他为蓝衣军团的卓越历史,书写新的篇章。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对此十分满意,因为将他带回意大利俱乐部,以及让他加入到我们的计划中,是我长久以来的目标。”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高水平教练的特质,在意大利足协,他可以开启足球生命的下半场。我的愿望是他能够如同球员生涯一样,享受如今的工作。”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