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建立友谊 阿德巴约期待与利拉德再度并肩

芒果08-06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利拉德去哪儿?这是今年夏天NBA交易市场最大,也是最后的疑问。就目前来看,热火无疑是利拉德最热门的目的地。热火不仅仅有动力,有筹码,两大核心阿德巴约、巴特勒与利拉德之间的私交也非常不错。

近日,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达了,对于利拉德加盟的期待。尽管现如今联盟有各种各样的规定,阿德巴约稍有不慎就容易被定义为“违规招募”,但他的话语依旧清晰表达了一切。

螢幕截圖 2023-08-06 上午10.50.05.png

“目前,最重要的是我对此并不担心。我和达米安之间确实有一种联系。我们确实有一种兄弟情谊,但这是生意。双方都希望它能有意义。我们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扩大我的影响力,而我和达米安仍然是亲密的朋友。”阿德巴约说道。

当被问到他认为利拉德交易能否达成时,阿德巴约说:“我的意思是,我现在不能回答它们,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最重要的是,这是一门生意。每个人都希望它有意义。我们知道他们那边的每个人都希望这件事有意义。显然,另一方也希望它有意义。所以我觉得这只是一场等待游戏,直到他们达成协议,或者当它真的发生。”

2021年东京奥运会,阿德巴约曾经和利拉德并肩作战,并且帮助美国男篮拿到了金牌。从那时起,他们建立起了联系。“这充分说明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可以说,没有篮球,我也可以和他在一起游玩。所以这说明了你的性格和我在球场上的技巧,我在球场上为完成工作所做的事情以及我的心态。“他说道,“我认为就是行为举止,他走路的方式,他说话的方式,他展示自己的方式。我们有很多相似的特征。达米安不是最大声的人,我也不是最吵闹的人。我们是两个脚踏实地的人,相处得很好。”

最后,阿德巴约表示,他的确非常期待与利拉德再度并肩作战。“奥运会时候,我们一起拿到了金牌。所以你确实有这种想象,但最终我们明白,这是生意。它必须有意义,你不能总是随心所欲。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这是有可能发生的。”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