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联赛杯】梅西双响 迈阿密国际点球胜达拉斯FC

罗诺亚08-07 12:00 体坛+原创

北美联赛杯1/8决赛

达拉斯FC 4比4 迈阿密国际(点球3比5)

37'基尼翁、45'卡蒙戈、63'贝拉斯科、68'罗伯特·泰勒(乌龙) / 6'85'梅西、65'克雷马斯基、80'马尔科·法尔范(乌龙)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美联赛杯,迈阿密国际点球战胜达拉斯FC,闯进8强。梅西此役梅开二度,第85分钟的任意球破门更是帮助球队在终场前扳平比分。点球大战梅西第一个出场命中,迈阿密国际在点球大战中5比3战胜对手。

mia 1.gif

mia 2.gif

6' 阿尔瓦左路横传,梅西禁区前沿起脚破门。裁判起初认定约瑟夫·马丁内斯在越位位置有干扰动作,查看录像后确认进球有效,迈阿密国际1比0领先。

mia 3.gif

mia 4.gif

半场结束前,达拉斯FC连入两球,反超比分。

mia 5.gif

63' 阿兰·贝拉斯科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入网,迈阿密国际1比3落后。

mia 6.gif

65' 梅西中路策动,阿尔瓦传中,克雷马斯基包抄破门,迈阿密国际扳回1球。

mia 7.gif

68' 罗伯特·泰勒自摆乌龙,迈阿密国际2比4落后。

mia 8.gif

80' 梅西开出任意球,马尔科·法尔范头球攻破自家大门,迈阿密国际将比分扳为3比4。

mia 9.gif

85' 梅西直接任意球破门,迈阿密国际扳平比分。

mia 10.gif

点球大战迈阿密国际5比3取胜,梅西第一个出场命中。

迈阿密国际首发:卡伦德 / 耶德林、克里夫索夫、卡迈勒·米勒、阿尔瓦 / 阿罗约、布斯克茨、迭戈·戈麦斯 / 梅西、约瑟夫·马丁内斯、罗伯特·泰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