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板:不会考虑卖掉球队 马祖拉帅位非常稳

季孟年08-08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近日,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接受了波士顿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上个赛季的表现,休赛期的操作,以及对于球队未来的设想。

image.png

专访节选如下:

如何看待球队处在冠军窗口期,但却连续两年错失夺冠良机?

只是接受它并且继续前进,因此在赛季结束之后,我和史蒂文斯以及马祖拉坐下来聊了聊球队的未来,我们决定不再以相同的姿态回归,而是决定改变现有的组合,引进新的球员。现如今我们引进了波尔津吉斯,给我们的阵容增添了新的希望。

当时你和马祖拉以及史蒂文斯的谈话是怎么样的?

我希望球队能够利用好过去两年积累起来的能量,延续我们的球队文化。在我们交流的初期,我们就决定引进一位大个子球员,最终波神的到来实现了这样的设想。

对于波尔津吉斯的到来,你有着何种期待?

波神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我从他那里看到了团队的概念,而不是个人表演。他关心的是球队,是队友,是冠军。我听说还有一些球队想得到他,但波神最终选择了我们,他想来这里,并且赢下一枚戒指。

波神的到来意味着斯马特的离开,您会如何形容你们之间的关系?

斯马特的活力和微笑,这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东西,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如今斯马特离开,我们一定会想念他。接下来,我们的友谊还会继续下去。我和我的妻子会参加他即将进行的婚礼,这就是我们延续友谊的方式。

如何评价马祖拉第一年的执教?

去年赛季开始前,史蒂文斯强烈向我推荐了马祖拉,而且现在史蒂文斯比那时更看好马祖拉的前景,这一点我也很认同。我觉得马祖拉第一年的表现很出色,如果他做的不好,我会毫不犹豫换掉他,但马祖拉做得很棒,我很高兴他担任我们的主教练。

您是否会在未来考虑卖掉球队?

我从未想过,我和凯尔特人之间的羁绊源自于爱,不是为了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