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康张佳褀建功穆谢奎失点 浙江1比1南通

黑嘉丽08-08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8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南通支云。上半场曹康和张佳褀分别建功,穆谢奎还罚丢了点球;下半场浙江队门将赵博被罚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微信图片_20230808211604.png

在本轮比赛前,浙江队斩获联赛4连胜并保持5场不败,且4连胜全部都是2比1的比分,对手则包括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目前浙江队连胜后已经追到了联赛第5位。南通支云目前则是排在倒数第二,他们赛季只有2胜9平9负,且球队已经是9轮不胜,这其中他们有过6场平局,其中5场都是1比1。

第14分钟,浙江队前场推进后,在莱昂纳多和穆谢奎都前插的情况下,高迪禁区外左脚低射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弹出了底线。

第18分钟,南通支云开出战术角球,罗马里奥接汪嵩传球后传中,曹康后点头球破门,南通支云客场1比0领先。

曹康.gif

被进球后浙江队遭遇伤病,高迪与曹康争抢头球时被对手的膝盖顶到肋部,随即他被姚均晟换下,并且被救护车拉走。

第29-30分钟,浙江队连续两次开出左路角球,莱昂纳多的头球被门将薛庆浩扑出,穆谢奎的头球则高出球门。

第41分钟,罗马里奥左路带球连续晃过董宇和姚均晟后传中,卡斯蒂略中路推射却将球打高。

第44分钟,浙江队姚均晟开出左路角球,孙正傲头球攻门却打在张佳褀的脸上随后改变方向钻入球门后角,浙江队1比1扳平比分。经过2分钟补时,双方上半场1比1战平。

张佳褀.gif

易边再战,浙江队姚均晟开出角球造成禁区内的一片混乱,刘欢防守时将穆谢奎踢倒。VAR介入,主裁判王竞判罚点球。不过穆谢奎亲自主罚却被薛庆浩扑出,姚均晟补射高出。

穆谢奎早点.gif

穆谢奎失点.gif

第52分钟,南通支云后场头球连续失误,阮杨的解围直接顶到莱昂纳多脚下,后者单刀却被薛庆浩扑出。

第55分钟,南通反击中阮杨送出右路直塞,卡斯蒂略单刀却将球打偏。转换进攻南通再次在后场出现传球的失误,莱昂纳多禁区内停球射门再次被薛庆浩扑出。

1分钟后,罗马里奥个人带球推进到前场,孙正傲将他放倒吃到黄牌。汪嵩主罚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赵博将球奋力击出。

第75分钟,南通后场长传,卡斯蒂略反越位后被出击的赵博扑倒,主裁判王竞最开始给了赵博黄牌,VAR介入后黄牌取消,赵博被直红罚下。浙江队不得不换上替补门将赖金峰。赖金峰出场后,扑出了罗马里奥主罚的直接任意球。

赵博.gif

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处于守势,不过第92分钟,莱昂纳多在禁区内接到张佳褀传球后凌空推射,薛庆浩出击封住角度将球挡出。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比1。

浙江队:33-赵博、4-孙正傲、19-董宇、28-岳鑫(75’20-王东升)、36-卢卡斯、10-李提香、29-张佳祺、31-顾斌(46’22-程进)、9-高迪(22’6-姚均晟(82’12-赖金峰))、30-穆谢奎(82’3-王瑒)、45-莱昂纳多

南通支云:32-薛庆浩、2-魏来(75’34-郑致云)、4-叶力江、14-布雷桑、19-刘欢、16-普茨林(66’莫雷拉托)、25-曹康(83’7-江子磊)、33-汪嵩(75’30-李湘彬)、44-阮杨(66’29-郑浩乾)、9-卡斯蒂略、11-罗马里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