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小将闪耀时刻,巴萨4-2热刺,主场夺冠!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08-09 06:53

2023-24赛季甘伯杯,巴萨在蒙锥克山上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热刺,热刺着眼周末英超,大部分主力并未前来巴塞罗那,而是留在伦敦备战。上半场莱万闪电破门,热刺连入两球反超,下半场亚马尔助攻费兰扳平比分,法蒂和阿卜德接连破门,巴萨4-2战胜热刺,拿下甘伯杯!

1691534542137.jpg

第3分钟,拉菲尼亚右路奇袭传中,莱万内切小角度破门,巴萨1-0热刺!

第5分钟,莱万送出横传,拉菲尼亚跟进爆射,可惜打高了。

第19分钟,莱万外围一记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24分钟,洛塞尔索推射中柱弹出,斯基普补射进球,热刺扳平比分,巴萨1-1热刺。

1691534828470.jpg

第36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传中,斯基普门前轻松头球破门,巴萨1-2落后。

第43分钟,所罗门突入禁区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挡住。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埃里克·加西亚后场长传,加维获单刀机会,被对方后防破坏。

第81分钟,孔德长传,刚刚上场的亚马尔助攻,费兰包抄破门!巴萨2-2扳平比分!

1691534196809.jpg

亚马尔 | 触球即建功,收获一线队首个助攻!这是16岁?

第90分钟,亚马尔右路策动,费兰接球直塞法蒂,后者一蹴而就,低射破门!巴萨3-2领先!

补时阶段,亚马尔直塞,费尔明倒三角传中,阿卜德推射破门,巴萨4-2热刺!拿下甘伯杯!

1691534218665.jpg

巴萨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60' 佩尼亚)

后卫:巴尔德(60' 阿隆索),阿劳霍(32' 罗贝托),孔德,埃里克·加西亚(80' 费尔明)

中场:加维 (60' 阿卜德),佩德里 (60' 京多安),罗梅乌(80' 亚马尔),弗伦基·德容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60' 费兰·托雷斯),拉菲尼亚(60' 安苏·法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