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与中国跳水队战略合作,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桑晨08-09 16:50

8月9日,万家乐×中国国家跳水队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发布会现场,万家乐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跳水队战略合作伙伴/主赞助商”,万家乐全品类产品入选“中国国家跳水队官方厨卫产品”。

图片1.png

中国游泳协会主席、世界泳联副主席周继红,带领由全红婵、陈芋汐、王宗源领衔的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亮相活动现场。中国跳水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相关领导,以及万家乐相关代表、行业嘉宾、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据悉,这是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后,万家乐在跨界合作层面的又一重要动作,品牌升级进一步提速。

图片2.png

强强联手,打造体育营销新典范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国民体育事业与国民品牌精神内核更是一脉相承。一直以来,万家乐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体育营销视为品牌建设和文化输出不可或缺的一环,不仅多维搭建起与用户沟通的桥梁,还积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而本次合作,就是万家乐将体育营销进一步深化推进的重要举措。

会上,中国跳水协会相关领导表示,万家乐作为国内领先的厨卫电器制造商,不仅拥有良好的口碑,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牌更是影响了一代代的用户。万家乐在多年发展的历程中,传递出的求实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与中国国家跳水队不断奋进、拼搏向上的品质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这也成为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

图片4.png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战略合作不仅是万家乐在高质量发展中品牌升级迈出的全新步伐,也是“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愿景进一步实践的重要举措。未来,万家乐将通过助力中国国家跳水队,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向广大用户传递乐于拼搏、乐于奋进、乐于向上的美好理念。

发布会期间,万家乐与中国国家跳水队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跳水协会向万家乐授予“中国国家跳水队战略合作伙伴/主赞助商”、“中国国家跳水队官方厨卫产品”证书。全红婵、陈芋汐、王宗源作为运动员代表,向万家乐赠送中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签名领奖队服。万家乐代表也向运动员们赠予万家乐厨卫产品三件套,以高品质的产品为运动员们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跨界合作,加速品牌升级步伐

中国国家跳水队是中国体育王牌中的王牌,有着“梦之队”的美誉。自1984年首次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以来,跳水队已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累计贡献了47枚奥运金牌,在各项奥运项目中高居榜首。在7月份刚刚结束的2023福冈世锦赛上,中国国家跳水队取得12金4银3铜的优秀成绩,以断层式的战绩领跑赛场。万家乐也以合作伙伴身份首次亮相国际赛场,与体育健儿共同见证荣耀时刻。日前,中国国家跳水队在2023年跳水世界杯柏林站总决赛再次展现强大实力,包揽所有参赛项目的8块金牌,延续了2023福冈游泳世锦赛的强劲势头。

图片3.png

如果说2023福冈游泳世锦赛的首秀合作,是万家乐与中国国家跳水队战略携手的开门红。那么再过1个月,在杭州揭幕的第19届亚运会上,双方合作的表现更值得期待。行业人士表示,随着与中国国家跳水队这支世界级“梦之队”的合作深入展开,万家乐在品牌升级及创新营销方面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