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新王子来得容易走时难,薪资+佣金吓退真蓝黑?

霍尔顿08-09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迷失在圣西罗的米兰新王子德凯特拉雷的步出之旅同样不顺。

1691585803.jpg

22岁的比利时进攻型中场德凯特拉雷昨夏以3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AC米兰,初时被各方高看,然一季碌碌无为、融入不能,加之红黑高层改朝换代,主导并运作其加盟的功勋马尔蒂尼被迫下野。迎来纯红鸟时代的红黑今夏全面换血,单新援便已引进多达8人,相比之下,清冗稍显迟滞。

德凯特拉雷被传租借亚特兰大在即,租借一季,租借费用300万欧元,买断条款2300万欧元,另有4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外加设置10%的二次转会分成,足够米兰收回昨夏对球员个人进行的大部分引援投入。

德凯特拉雷似与真蓝黑情投意合,谈判阶段却一波三折。主要原因在于待遇要求,据《全市场》、迪马济奥等多家意媒消息,本周三,德凯特拉雷的经纪人与亚特兰大再次见面协商,试图弥合分歧、推进转会,但进展显然远远低于预期,一是球员方面开出的薪资条件让贝尔加莫球会感到无理,目前德凯特拉雷在米兰的年薪为220万欧元,他希望在亚特兰大拿到比这个更高的数字;二是经纪人佣金问题,相比较工资,德凯特拉雷的中介费让亚特兰大认为是“不可接受”的。

转机只存在于以下两种可能:经纪人自己降低中介费,或者球员本人进行表态,缓和当下的僵局,并且提出离队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显而易见,德凯特拉雷对于个人目前在红黑的处境不满,对蒙扎的友谊赛大名单,他也没有得到征召,因此他对前往亚特兰大充满渴望。但他在条件方面的强硬又为转会设置了障碍,亚特兰大目前正在等待比利时人方面的回应,若其经纪人故我,谈判存在破裂风险。同样希望尽快达成交易的还有AC米兰,但现在情况的复杂程度已经超出各方的原本设想。

德凯特拉雷昨夏由布鲁日加盟米兰,身披红黑战袍40场,取得0球1助,另有黄牌3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