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斯坦丘赛季首球马尔康2球 三镇4比2河南

黑嘉丽08-09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9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武汉三镇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上半场斯坦丘为三镇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开始后钟义浩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中三镇的阿齐兹补射破门,但是德尼奇再次扳平比分。在换上马尔康后,三镇由这位回归的强力前锋连入两球,最终4比2击败河南队。

1812774952688812042.jpg

中超20轮比赛过后,武汉三镇7胜9平4负排名第7位,球队在夏窗引入了姜至鹏等新人,不过三镇在上轮还是客场1比2负于了浙江队。河南队目前4胜7平9负排名第12位,他们在最近7轮比赛中只是3比1赢下了深圳队,其他6场比赛1平5负。

比赛开始第6分钟,斯坦丘后场带球被断,阿德里安送出直塞,冯伯元插上可惜没能将球挺好,错失了单刀机会。

第9分钟,谢鹏飞、严鼎皓、阿齐兹在禁区右路连续配合后,谢鹏飞横敲中路,斯坦丘晃过防守右脚射门被挡出,他跟上左脚再射高出。

第12分钟,三镇率先破门。斯坦丘左路大范围转移,谢鹏飞右路横敲,阿齐兹中路拿球后没有机会选择回推,何超再搓传到禁区左路,斯坦丘拿球内切后低射,球击中防守球员腿部边线入网,三镇1比0领先。

斯坦丘.gif

第21分钟,王上源开出右路角球,黄紫昌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26分钟,陶强龙左路突破后送出直塞,阿齐兹插上小角度推射被王国明抱住。

第34分钟,阿德里安开出左路角球,舒尼奇在与贺惯的位置争抢中倒地,不过主裁判傅明对此没有表示。

第38分钟,王上源开出右路角球没有威胁,球被顶出后迪力穆拉提在右路再次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冯伯元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拿下。

第43分钟,阿德里安中场长传,德尼奇将球停下回做,冯伯元跟上凌空抽射偏出。第45分钟,斯坦丘左路大范围转移,谢鹏飞拿球内切射门高出。最终上半场以三镇1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德里安开出战术角球后挑传,钟义浩插入禁区小角度斜射被刘殿座挡出。1分钟后,王上源开出前场任意球,舒尼奇头球攻门高出。

第53分钟,斯坦丘中场斜传到右路,邓涵文右路传中,阿齐兹中路推射高出。

第54分钟,河南队扳平比分,斯坦丘中路拿球被断,黄紫昌直塞前场左路,钟义浩左路小角度推射破门,1比1。然而仅过1分钟,三镇反击中再次破门,阿齐兹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脚后跟做球,陶强龙跟上传中被解围,严鼎皓禁区外分球到右路,斯坦丘突入禁区低射被挡出,阿齐兹补射破门,三镇2比1再次反超。

zhong.gif

阿齐兹.gif

第64分钟,河南队再次扳平,阿德里安和冯伯元在禁区前做出撞墙配合后塞球,德尼奇停球低射打出很刁的角度,刘殿座扑救不及,比分变为2比2。

德尼奇.gif

第69分钟,斯坦丘禁区右路被罗歆放倒,斯坦丘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小角度射门被王国明扑出。1分钟后,谢鹏飞接直塞后直接磕球,马尔康插上远射高出。

第78分钟,何超中路分到右边,谢鹏飞停球后左脚传中,马尔康头球抢点破门,三镇3比2再次领先。

马尔康.gif

第86分钟,三镇反击中戴维森斜塞禁区,马尔康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球被河南队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经过VAR确认,此球已经越过门线,三镇4比2领先。

马尔康2.gif

2比4落后的河南队依然给了三镇队极大的威胁。补时第6分钟,阿德里安开出左侧角球,舒尼奇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扑出,赵宇豪补射再次被后卫挡出。最终三镇4比2击败对手。

武汉三镇:22-刘殿座、15-姜至鹏、23-任航、25-邓涵文、26-贺惯(80’2-李扬)、8-严鼎皓(58’24-段刘愚)、10-斯坦丘、21-何超(82’12-张晓彬)、30-谢鹏飞、9-阿齐兹(58’13-马尔康)、29-陶强龙(58’11-戴维森)

河南队:19-王国明、3-杨帅、11-柯钊(64’4-罗歆)、23-舒尼奇、33-迪力穆拉提、6-王上源、10-阿德里安、16-迪力依米提(46’29-钟义浩)、35-德尼奇(81’18-赵宇豪)、8-黄紫昌(71’14-高天语)、9-冯伯元(81’21-陈克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