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乌苏倒勾王鹏林良铭进球 沧州2比1大连人

天谭08-09 21:43 体坛+原创

8月9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沧州雄狮出场迎战大连人,赛前,沧州雄狮7胜6平7负积27分,排名中超第10;大连人2胜9平9负,排名中超第15。双方首回合交手,大连人1比1战平沧州雄狮。上半场,奥乌苏倒钩破门,下半场王鹏补射建功,林良铭头球破门,曼巴两黄一红被罚下,最终沧州2比1大连人。积分榜方面,沧州8胜6平7负积30分排在第9位,大连人2胜9平10负积15分排在第15位。

1812767032769118216.jpg

第4分钟,沧州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奥斯卡点球点附近头球稍稍偏出。

第11分钟,朱挺禁区左路接斜传球小角度打门太正被没收。

第13分钟,林良铭左路拿球突进后一脚冷射太正被邵璞亮扑出。

第23分钟,林良铭突入禁区闪转腾挪,可惜临门一脚被封堵。

第25分钟,特索涅夫左路传到禁区后点林良铭头球稍稍偏出。

第35分钟,王禹右路传到禁区林良铭头球被什科里奇飞身门线解围。

第40分钟,林创益右路一脚远射弹地后变向打在远端立柱上。、

第43分钟,奥斯卡传球至禁区,王鹏前插打门稍稍偏出。

第45+1分钟,赵宏略界外球发出,洛卡迪亚将球传至禁区内,奥乌苏停球后,顺势用大腿一垫,然后一记倒钩,攻破了张翀把守的大门,沧州雄狮1比0领先大连人。

上半场战罢,沧州1比0大连人。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0分钟,吴伟右路弧顶起脚打远射被邵璞亮飞身扑出。

第53分钟,洛卡迪亚禁区左路踩单车后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58分钟,奥斯卡穿裆传球,赵宏略包抄没有形成威胁。

第71分钟,奥斯卡右路接直塞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

第73分钟,奥斯卡右路过掉防守球员半单刀机会小角度打门被挡。

第76分钟,奥斯卡中场带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王鹏中路跟上推射破门,沧州雄狮2比0大连人。

第84分钟,沧州右路角球传到禁区什科里奇后点高高跃起头球顶偏了。

第86分钟,曼巴边路传中,林良铭头球攻门得手,沧州雄狮2比1大连人。

第90分钟,曼巴飞铲放倒奥斯卡,主裁马宁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

最终,沧州2比1大连人。

沧州首发:14-邵镤亮、3-赵宏略、30-刘洋、21-什科里奇、6-杨云、17-朴世豪(45'13-孙沁涵)、31-迪比斯-奥乌苏、8-林创益(66'33-张祥硕)、15-王鹏、9-洛卡迪亚(95'19-朱可夫)、10-奥斯卡

大连首发:1-张翀、11-曼巴、6-王献钧、4-劳烈斯、8-朱挺(60'10-王振澳)、5-吴伟、35-王禹(88'15-赵健博)、31-吕鹏(60'14-黄嘉辉)、10-特索涅夫(60'23-商隐)、17-曼佐基、7-林良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